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女神异闻录》PERSONA人物相关介绍

2009-05-06 17:02:19 来源:levelup 作者:ロラン命の月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evil phone

伊戈尔召唤persona时候使用的手机。据说可以直接与位于魔界的恶魔通话,召唤恶魔前来。但其实这个手机也好天蓝色的帷幕也好都是心理暗示手段的一部分。通过降灵仪式(这个实际上也是心理暗示)引发观者内心里新的persona的觉醒。

简洁而又高贵典雅的圣白貂学园校服。

实际上服装设计里越是简洁的东西越难做,因为花头少,这和绘画的原理一样。

金子亲笔设计的if、P1、P2,乃至副岛设计的P3P4几套校服里,个人最为推崇的还是P1里的这套。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胸前一拉到底的直线更显男性身材的修长(视觉上的修饰效果)

女服通过提腰的设计缩短了上半身,强调了腰部到小腹的曲线同时也使得日本女性本来不那么修长的身段显得更美。

整体淡雅的色调和哑光布料,使得服装显出一种老牌贵族学校的内敛气质(虽然圣白貂学园并非贵族学校)

这套设计可以说是金子简约美的精华,大师手笔。实际上检验服装设计最好的标准就是做出成品来看。看看动漫展上coser们实际穿着的服装,高下立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