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F9 Vault 87号避难所地点详解

2009-08-20 10:40:03 来源:3dm 作者:leongwanwai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深入87避难所

进入避难所之后的玩家要小心应对为数不少的变种人领主动(主线情况下带着星骑士再给她把火焰刀就能大大降低作战难度, 你只要负责在后边把敌人的武器打掉就够了 by 本记者) 在途中玩家会找到一个被关着有理智的变种人Fawkes(牛人福克斯, 与英克雷开战你一定要有 by 本记者)  你不一定要放他, 但你最好这样做。

FEV失敗品

~如果你潜行进入避难所的话, 你还会有机会听到一段这样的设计对话:

SM1: 我们快要没有”Green Stuff”了, 有人出去找了。 我们一定要找更多的”我们”去阻挡人类!

SM2:需要找更多的人类然后….令他们变成我们!

SM1:愚蠢的福克斯说人类终有一天会来拿走”Green Stuff”

SM2:有种他们就来呀!我们会把他们拆成一件件的!等他们快死的时候我们就把他们变成”Green Stuff”!

SM1:哈 哈 哈, 没错! 有更多他们的话很快就有更多我们了!

SM2:不出错的话就有更多我们了, “Green Stuff”经常出错, 我们把尸体丢进洞里太多次了!

SM1: “Green Stuff”无效是因为我们带来太弱的人, 我们要猛男!, 他们能出好士兵!(不能被他们找到, 不能被他们菊爆!! By 本记者)

SM2: :哈 哈 哈, 没错! 好士兵把人类砸个稀吧烂!

(此对白自知译得不传神, 放上原文给有才的朋友)

•  SM1: We almost out of green stuff. Others go to find some. We must have more of us to stop the humans!

•  SM2: Need to find more humans then...make them like us.

•  SM1: Stupid Fawkes say men will come to us one day. To take green stuff.

•  SM2: Let them come to us! We'll take them apart! Then when they weak, we put them in green stuff!

•  SM1: Ha ha ha, yes! More of them mean more of us soon.

•  SM2: More of us if green stuff work. It makes many mistakes. We dump bodies in cave too many times.

•  SM1: Green stuff don't work only because men we take weak. We wait for strong men...they make good soldiers.

•  SM2: Ha ha ha! Yes! Strong soldiers to smash the humans for goo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