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F9 Vault 87号避难所地点详解

2009-08-20 10:40:03 来源:3dm 作者:leongwanwai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物攻略:

Sid

一个在隔离室03的精神错乱男

身为人类的他反常地有着变种人一样的血量, 不排除他是特殊FEV实验的成品。

~如果你是用髲夹把门打开的话, 他就不会对你怀有敌意, 但他依然会神志不清地乱叫。

~不要!全身都是! 我感觉得到… 它在侵略我的思想!

~离开我的脑子!你我妈的给我离开!呀!!!!!!!

~你看到吗? 他们都死了!这都是我的错!

~如果你是破解医疗维护终端的话Sid也不会对你怀有敌意, 直到你把Room01打开

~如果你是破解Sid房间终端开门的话, 他就会立刻會把你砸个稀吧烂

~如果你打开实验室消防系统救出Fawkes的话, 两件多脚怪和Sid也会被放出来,而且多脚怪同样会攻击Sid

利用construction set找到的数据显示Sid把所有与他同一个隔离室的人杀了,直到被变种人捕获。

Fawkes

东岸种超级变种人

战力表

9ST, 3PE, 8EN, 5CH, 3IN, 5AG, 5LK

Big Guns: 75

Energy Weapons: 75

Melee Weapons: 75

Explosives: 75

Small Guns: 75

Unarmed: 75

一个有足够文明理智的变种人, 自记忆所及就住在隔离室05直到被玩家救出。Fawkes声称他是从避难所巨大的在线数据库中得到知识和文化, 并熟悉避难所的一切, 这归功于他以前是个避难所居民。

当你逃出Raven Rock 乌鸦岩后, 你就会看到他拿着把格林激光鎗在门口等你,而你在87避难所给他的一切都会消失,如果你道德足够高, 他就会作为伙伴加入;如果你把他开除了, 你能发现他在地下城入口游荡。

Fawkes的装备

Fawkes有一把无限子弹的特殊格林激光鎗和超级巨锤叫” Fawkes' Super Sledge”, 37伤害全新状态, 可用普通超级巨锤修理。

如果他的Fawkes' Super Sledge被敌人打掉, 他会立即换上一支普通超级巨锤。

幕后花絮

~再次声明, Fawkes是个男的, 他是后来被移到那个室─由辐射首席设计师 Emil Pagliarulo提供

~从与Fawkes的对话中可得出, 他有可能就是Jason Stevens,那个让成年人都变成杂毛的祸首Peter Stevens的儿子,(细节请看小灯火镇详解),在某终端的一份名单中可以发现Jason Stevens被列入”未知原因死亡”名单中(有可能就是被抓去做FEV实验)

~Fawkes有时会说些很禅的话

“Be aware of the present moment”(就是现在! 「大约是叫人不要把思想带到未来,最高境界应该就是立地成佛」)

“There is safety in mindfulness”(在觉知中得到安宁「似乎是某种修行方法」)

以上两句为本记者无责任乱翻, 请不要较真

另外Uncle Leo也有类似的说话, 这表现禅宗佛学可能对变种后保持理智有重大作用。

注意事项

~来时最好有比较高的开锁技能, 房间内有不少的道具可拿

~英克雷捉你时你的伙伴会被开除

~如果你带着Charon进去的话, 会有特殊对话出现

~如果在最后你通过tgm进去拿伊甸制造器,不要启动它, 就算开了TGM也会当场死亡(本记者亲历)

~在完成最后任务(装了断钢)回到大教堂后, 可向里昂长老提供变种人的情报

~如果你用resurrected复活失败的FEV试验体, 这会导致出现一个隐形但可被雷达看到的”敌人”, 并造成程序错误 。

~如果你装了断钢, 在最后任务中你就可以叫他代替你进入净水室启动系统。

~你可以通过指令”SETESSENTIAL 3D34E 1”让Fawkes变成不死身。这样他就会和狗肉一样原地满状复活。不过只要玩家级数够高又装了断钢的话, 就算不用指令他也几乎是无敌的。

~Fawkes不会跳, 如果在大地图走失的话, 最好的方法就是等上一个小时,他会自动回到你身边。

~不要让游骑兵们看到你和Fawkes在一起, 他们会与你转成敌对。除此之后还有不少地方是无法容忍你和Fawkes之间的爱(泪奔ing~~~~~~~)

~虽说变种人Fawkes不怕辐射,但87避难所大门的辐射连变种人也受不了。

~你会从关着Fawkes的大门终端资料上发现里边本应关着个女的…….最后由Bethesda出面证实Fawkes是有把儿的(继续泪奔~~~~~~~)

~Fawkes是除了Uncle Leo(随机事件中出现)之外唯一对玩家友好的变种人。

~不要带Fawkes去找梁影村的MM, 不知为什么Fawkes一见到她就杀。

可得之物

~(请各位朋友帮助补完)

Bugs

~如果你带着伙伴进去, 当你被英克雷捉走后, 有机会造成伙伴死在你被捉走的位置, 如果你把他留在外面, 你被捉走后他也会被传送到同一个地方并活着,这可能与带复数伙伴进去有关。

~小灯火镇通过终端打开的避难所大门有可能在不需修理的情况下打开

~阳光仿真器的位置错了

~就算第一次进去没救Fawkes, 当你再回来的时候会发现与他的对话内容已变成好像你救了他一样,他照样会加入你, 但没有了无限子弹的激光鎗

~由核弹镇家到核弹镇这条路上,Fawkes有可能会被卡住, 如果你不理的话有他会无故变成敌对或死亡

~如果在TAKE IT BACK!这个任务中进杰斐逊纪念馆前你开除了Fawkes的话, 会导致他不再加入

彩蛋

~Sidney Crosby, 冰上曲棍球队Pittsburgh Penguins的明星球员, 穿87号球衣

~Fawkes的名字来源于著名恐怖份子Guy Fawkes

Guy Fawkes (1570年4月13日—1606年1月31日),天主教阴谋组织的成员,该阴谋组织企图实施火药阴谋。该阴谋组织计划刺杀詹姆士一世和英格兰议会上下两院的所有成员。为了完成刺杀,他们将在1605年议会开会期间炸掉上议院。盖伊•福克斯主要负责后一阶段计划的执行。但是,在未完成任务时被发现。Guy Fawkes在后来的审判中被处死。~~~~引自互动百科

~Fawkes战斗时喊的口号”Wake up… Time to die” 引自银翼杀手中LEON 与DECKARD的对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