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枪械组装+范例存档

2009-10-29 15:20:59 来源:游侠 作者:沸腾金属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是不是很激动呢?呵呵我没有开玩笑,枪是可以改的

游戏的sav文件没有加密,特别是物品栏部分,一目了然

经过一段时间测试我发现如下特性:

无主之地的枪械系统是以部件和前缀为基础。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这个游戏的物品是由各个带有固定属性的配件按照一定规则随机生成的。并不是随机生成外观然后整枪附加随机属性。

同系列的配件并不是属性逐渐叠加,而是各有特点,这就造成了了:这个游戏不会出现最xx系列强的xxx枪,只会有适合你个人用的枪。也许有的配件带的伤害高但是准确率低,担忧的配件附加了效果伤害,但是会降低弹容量等等。 。 。 。

以下推出我要改的主角:一杆4级的狙击(我自己才15级,没见过什么好装备,大家要有好dd就把sav文件附在帖子里给我研究研究啊)

这里我更换了枪管和瞄准镜,所以作用体现在了杀伤、精准、放大倍数上。为啥不附加点属性啥的呢,因为好属性我也没见过,不知道咋写。 。 。

我倒是尝试增加了一个爆炸x2的属性但是暴击的属性就直接丢了,伤害也会减少20。很有可能这个游戏的武器附加效果的组件只能有4个,超出不报错,但是会丢掉,这把扑街枪没了暴击伤害再少掉20点伤害那就可以扔了,别的属性也都不能丢,所以忍痛没加爆炸x2。不过看看只要4级就可以用,还能说啥呢、、、、

游民星空_

这是改完的效果

游民星空_

这里是扑街的爆炸x2

这里是该枪的初始配件、前缀列表

游民星空_

这是我的解释

游民星空_

在本例中只需将sight改为sight5,barrel改成barrel5就可以达成修改效果
换上的5号瞄准镜增加了放大倍数
5号枪管比原来的威力稍大,但是提高了不少精准,同时有一款4号枪管伤害提升较高,但是精准度不太好,我没有选择
如果想增加x2爆炸属性,那就将acc的accnone换成acc2_Explosive,可惜x4的属性并不是简单改数字就可以找到,可能需要和别的部件配合才可以达到。
以上更换的配件都是编号配件,但是难保没有更稀有的命名配件,可以游戏的upk被cooked了,无法探究。 。 。 。 (关于配件名称问题,已经解决,看本文结尾的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