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游戏心得、攻略汇总

2010-01-02 13:09:53 来源:游侠 作者:corsair_che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后记及鸣谢篇:

全文字数约为22000,字符数约为28000,对比8000字的大学论文(东抄西抄),这全是手工写的,有些辛苦啊!(脑子坏了)

这篇文章的发布,我个人仅仅起到了很小的作用,篇中约99%的数据源于网络,99.99%的数据和理论有人提及,我的功劳只有那小小的0.01%,在写这东西的时候我时刻提醒自己,没有那些前辈高手的数据和分析,你这东西出的来?所以这篇文章的功劳几乎就是广大玩家的(无论你是高手还是菜鸟),而我嘛,仅仅翻译翻译资料(翻译水平有点垃圾);整理整理数据(别人都弄好了,整理下格式);发表发表看法(纯粹磨嘴皮子功夫嘛)

你可能会问:那你发这个东西干嘛?!Good,这篇东西是从无到有的一个动作!

本人使用联机平台为竞舞台(Garena)通常情况下在Server3电信1号房间混,时间段为星期六 七,想一起玩的朋友不妨来找我ID:corsair_chen
竞舞台除了隔一段时间发个神经外其余都不错(联机突然中断),PING也不至于很高(我网通的),至于其它的平台,浩方我试过,愣是连不上(能看见别人开的房间,但就是连不进去);Hamachi前段时间用得好好的,升级成LogMeIn Hamachi后顿时没了方向。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技术、经验、见解欢迎讨论

Special Thanks To:

Corsair_Gui(我弟弟,我那个Roland号就是他一手带大的),0.01%的功劳得分一半给他,在编辑贴子+相册供应图片方面,他出了很大力气!

游侠会员(排名不分先后)

红马甲、沸腾金属、T611AM、dickens1988

Creator, Owner, Author, and all the Editors of Borderlands Wiki

Creator, Owner, Author, Editor of blmodding.wikidot.com (You have done a significant job, that’s awesome!)

Owner of the Willowtree ( I cannot do that without YOU!)

GearBox, creator of a funny PC Game (I owe you one!)

Reloaded, you are the best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