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游戏心得、攻略汇总

2010-01-02 13:09:53 来源:游侠 作者:corsair_che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物品篇

一、Weapon:

1.武器篇仅介绍橙色级别武器、带红字的特殊任务奖励以及我现在使用着的,觉的比较强力的Weapon、Shield、ClassMod。

2.武器基本都是Lv48(二周目通关后刷New Heaven箱子、各Boss得到的),偶尔有些武器未到Lv48,是由于系统造成的。

3.护盾都是Lv48,都经历过调整,应该改不出更高品质。

4.ClassMod比较靠RP,要出JP也得长年累月地去刷。

5.所有武器都使用修改器手工调整,与原始状态有些差距。本着“大改伤身、小改健体”的思想,仅仅修改Barrel(枪管)Body(枪体)Sight(瞄准镜)Stock(枪托)Materials(材料)这些无伤大雅的部件。除去多如牛毛对武器有些许影响的Prefix,下列武器在搭配上可以说是无限接近完美(意味着你想刷到如此JP,是不怎么可能的)各位纯粹可以当作是小打小闹,看不惯的也不用急着骂街,至少我没有用什么火箭筒枪管组一把伤害>2000的狙击,没有整一把拥有多个特殊效果却不带红字的Bt枪。

以下乃图文介绍

Combat Rifle系(包括 Combat Rifle & Support Machinegun)

1.
名称:Dahl Raven
红字:2 more bullets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效果:5连点i/o3连点
稀有程度:9.0
神器程度:7.0
个人点评:5连点至少比3连点强不少!

2.
名称:The Sentinel
红字:A watchful eye
效果:很高的瞄准倍数
稀有程度:0.0
神器程度:1.0
个人点评:属于任务奖励(Jack’s Other Eye),没有Lv48的版本。
瞄准镜还不错,一般Combat Rifle没这么好的镜。

3.
名称:Vladof Revolution
红字:Guns of the Revolution will never fall silent!
效果:超大弹夹(可见)几率Daze目标(未证实)
稀有程度:10.0
神器程度:6.0
个人点评:如此大的弹夹,特别是在Soldier手里成什么了?Support MachineGun的意义在此显现无余。

4.
名称:Tediore Guardian
红字:Hold your ground... Forever.
效果:弹药回复
稀有程度:2.0
神器程度:7.0
个人点评:让不是Soldier的人用,子弹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我将其称为Tediore五兄弟,有了它们,弹药不愁。


        
5.
名称:Atlas Ogre
红字:Ogre SMASH!
效果:子弹附爆炸属性(可见)很小几率击晕怪(未证实)
稀有程度:10.5
神器程度:9.0
个人点评:的确是极强的枪。
Atlas的枪是可遇不可求的,能拿到得烧高香,即使不喜欢、不擅长用也要收藏着哦!

6.
名称:Hyperion Destroyer
红字:The destructor has come
效果:瞄准后一次性打光弹夹
稀有程度:9.5
神器程度:9.5
个人点评:强力武器,相当精准,弹着点相当密集,能一直让怪处于硬直状态。唯一的缺点就是弹药可能跟不上。

7.
名称:Torgue Bastard
红字:TORGUE! Bastard Guns for Bastard People!
效果:强化伤害
稀有程度:9.0
神器程度:2.0
个人点评:伤害算是很高了,但精度太差,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8.
名称:The Meat Grinder
红字:War is in your blood
效果:杀怪后射速增加(一段时间内)
稀有程度:0.0
神器程度:1.0
个人点评:属于任务相关物品,持有人为Janynis Kobb,二周目通关后此人失踪。
精度较差。


下列几把枪是我用过的紫色机枪,感觉属性还不错。

高精度高伤害3连点

光看属性,一点不比橙色枪要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