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主线任务Korlus 救出Okeer

2010-01-26 00:38:39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

前往Korlus雇佣Dr. Okeer(TheWarlord)

Korlus星球是一个垃圾场,同时也是佣兵和Korgan驻扎的地方

Okeer一直想要把Korgan从Genophage中拯救出来,为此,Cerberus相信他联系过Cellocters想取得他们的技术。他对Collectors的了解对对抗Collectors很重要

刚着陆,就听见有个女人在广播中给佣兵下命令,看来这里正有一场冲突。

从这个受伤的佣兵了解到Okeer正在和一个叫Jedore的佣兵头目合作,帮她建造一个Korgan军队。但是看起来Okeer在实验室里制造的Korgan不是非常成功。

游民星空

前进途中看到一个Korgan在和几个Blue Suns佣兵交战,解决完佣兵和和那个Korgan谈话。得知他是在实验室的培养罐里出生成长的(一路上看到的Korgan尸体都是),现在只有7天大。Jedore想要把他们训练成自己的军队,显然Korgan不听她的话。Okeer制造了这些Korgan,但是和他们说你们不是完美的,就把他们从培养罐里放出来了。同时得知Okeer不想找到治疗Genophage的方法。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实验室里找到Dr. Okeer

游民星空

原来,Okeer并不寻求治愈Genophage,他想制造的是一个完美的Korgan战士,带有Genophage,但是不受Genophage的影响而削弱。之前遇到的Korgan都是他制造出来的不完美的。

他给了Collectors很多制造出来的Korgan,以交换他们的技术。而他把这个技术用在了这里的原型上,以制造出完美的Korgan

游民星空

谈话途中,Jedore在下面指挥部队,准备摧毁Okeer的原型。Okeer让Shepard去阻止她。

游民星空

战斗时注意从两边冲上来的的Korgan

解决敌人后,DEI说Okeer在实验室做了些什么,实验室现在充满毒气,Okeer的生命指标正在急速下降。于是Shepard赶回实验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