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主线任务Korlus 救出Okeer

2010-01-26 00:38:39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回到实验室,发现Okeer已经死了。墙上播放着他录制的遗言:你给了我时间,Shepard,如果我知道Collectors在攻击人类殖民地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的。我的一切都倾注在这个原型上了。这个原型是完美的。在这里按空格。

游民星空

Shepard呼叫Normandy把Okeer的原型运回船上。

简报室里,Miranda反对打开培养罐,但是尊重Shepard的意见。

游民星空

来到飞船底层,原来锁着的Port Cargo现在可以进入了,进去把Korgan释放出来。

Korgan果然好战,刚一出来他就把Shepard按在了墙上。

他自己给自己命名为Grunt,Shepard给了他一个为主角战斗的理由,告诉他Collectors是值得战斗的敌人。Grunt决定暂时为Shepard战斗。主线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本星云的支线任务

到Amun星系的Neith上,EDI会提示有异常信号,找到后发现这里有货船坠毁,发现有东西在移动,但没有发现有机生命体。

游民星空

着陆后,在这里找到飞船报告(黑匣子),读报告后发现飞船坠毁前护盾完好、生命支持系统完好,但是其他功能遭到极大损坏。

一直向前走,途中会找到各种报告,得知坠毁前发现货物舱的机器人自动开启了,并且开始自爆。到最前面把Distress Sigal关闭后,Shuttle(降落用的飞船)会提示有敌意的机器人正在向这里过来,而且沙暴也在逼近,要撤退回Shuttle。

往回跑,这里机器人应该是无限刷的。时间越长因为沙暴的原因能见度越低。回到Shuttle就完成任务了。

回到Normandy,EDI给Shepard发了邮件,它找到了坠毁飞船最后的停靠地点——Strabo星系的Jarrahe空间站。Shepard决定去那里调查机器人暴走的原因。

游民星空

到达空间站后,发现空间站里的人都被杀了

游民星空

从一具尸体上的PDA中得知,很可能是空间站的VI把人都杀了的。空间站的人为了处理这一事件把除了生命维持系统以外的电力都关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