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主线任务Harestorm(招募Tali)及调查Collector飞船

2010-01-28 23:38:55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从门出去,遇见Kal’Reegar,小队的队长。得知那个Colossus杀了他的小队,唯一解决它的办法就是从侧面攻击。Kal’Reegar会要求参与掩护,此时可以拒绝。

游民星空

按照攻击计划,先冲到下图准星所指的高地,注意Geth小兵的攻击。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到Colossus的侧面。在这里攻击就能杀死它了

游民星空

也可以从另一个方向走。

之后就可以进去找到Tali了。

对话中得知Quarian小队是来研究这里的太阳的。在这里还是殖民地的时候,太阳是很稳定的。但是现在太阳变得不稳定(这也是为什么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会损失护盾),似乎在进入红巨星(太阳的老年期),但是这种变化太快了,不正常。

对话后,Tali就会加入Shepard。

主线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