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主线任务Harestorm(招募Tali)及调查Collector飞船

2010-01-28 23:38:55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回到Normandy,得知Illusive Man想要和Shepard通话。前去Debrifing Room。

Debrifing Room就在第2层电梯后面,通过Lab或者Armory进入。

Illusive Man说一艘Turian巡逻舰击败了一艘Collector飞船,飞船仍然完整,但是没有动静,希望Sheaprd前去调查,找到有关如何进入Omega 4 Relay的资料。

对话结束后,会自动前往。

游民星空

登船后,从EDI处得知,这艘飞船就是之前在Horizon殖民地遇到的那艘。

一路上遇见许多人类尸体。在这个终端处调查。

游民星空

发现Collector不仅用人类试验,还用自己种族的人试验。EDI分析基因后发现了惊人的真相:Collector是Prothean被Reaper基因改造后的产物。

EDI通过分析,又了解到这艘飞船就是2年前击沉Normandy的。

来到最深处,上传数据。Normandy的系统突然断线。原来这是Collector的陷阱。开战。

消灭敌人后,再次使用终端。

EDI从飞船里找到了关于Omega 4 Relay的资料。同时也了解到Illusive Man很可能知道这是一个陷阱,故意让Shepard过来的。Collector的飞船开始启动,Shepard需要返回Normandy。

一路杀回去,不急,没有时间限制的。

回到Normandy,与Illusive Man通话。得知他确实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但是认为回报依然值得去冒风险。EDI经过分析后得出结论,Collector的飞船是通过一个敌我识别系统(IFF)来进入Omega 4 Realy。Illusive Man需要Shepard去取得一个IFF。同时,Illusive Man说在一个白矮星轨道附近发现了一艘被损坏的Reaper飞船(其实飞船本身就是Reaper),派去调查的小队已经失去联系,希望Shepard前去调查。

回到Normandy,船员讨论。此处可以选择直接去Reaper飞船还是继续招募队员。鉴于队员还没找齐。此处我选择的是“We Needto build our tea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