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继承功能介绍

2010-01-30 15:2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接下来,继承人物的第一个不同处,会表现在Normandy遇袭时前来通报Shepard的队员;笔者先汇入与Ashley在一起的存档,Normandy遇袭时前来通报Shepard的人物就是Ashley;接下来换成与Liara在一起的存档,通报Shepard的人就换成了Liara。

游民星空

协助疏散船员的Ashley。

游民星空

朝舰桥移动中的Liara。

《质量效应2》的人物继承设计有个相当亲切的设计,玩家即使继承了旧人物,在游戏正式开始前仍然可以重新调整人物的长相与职业。

游民星空

笔者人物汇入当时的原本长相。

游民星空

可以调整回预设的外观或是重新设计容貌。

如果玩家并未汇入一代存档而直接创造新人物的话也没关系,完成初期的教学导览后,Miranda与Illusive Man会咨询Shepard几个问题,让玩家可以「调整」自己的背景。接下来,汇入前作进度后究竟有何变化,就有待玩家在游戏中细细探索了。目前已知前作中特定任务的选择(例如是否杀掉Rachni皇后、有无拯救被洗脑的Asari等)会造成某些任务的变化,某些NPC也会提及玩家过去的行动等等。如果读者找到了哪些比较有趣的继承变动,欢迎与大家分享。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