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全破心得及成就No one left behind取法

2010-02-01 19:45: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rthurN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关于 No one left behind
要求是所有队员在自杀任务中存活

照直觉的想法进行前我先完成了大部份的支线的特别是队员的支线来堤升关系
出发前所有队员都是LOYALTY
板上之前有文章猜测是同一队员不要出两次自杀任务
不过我试过确定这不是条件至少不是唯一条件

我得到这成就有达成的相关可能条件如下:
1.找到所有队员并提升所有队员关系至LOYALTY
2.升级诺曼第所有的升级选项(即跟队员问来的升级选项)
3.依照米兰达的提示选择自杀任务的第二队领队跟特别队员
第二领队建议人选:
宇宙刑事Garrus
Miranda

特别专长队员
电子专长建议人选:
Loli Tali
Legion

原力生化专长建议人选:
Samara
(Jack应该也行)

4.有派人护送被抓的人回诺曼第
建议人选
Grunt
ZaeeD

 

细节如下
有捏

~~~~~~~~~~~~~~~~~~~~~大捏分隔线~~~~~~~~~~~~~~~~~~~~~


自杀任务四个阶段
第一段在船上抵抗侵入内部的ROBOT我选TALI/JACK
这部份直接过了没事

接下来诺曼迫降在基地上
这边会有一个会议讨论入侵方针,同时也是你最后一次任务可选重头开始的储存点。会议中提到可以分两组侵入,但需要HACK一道门才能会合。这时JACOB自告奋勇,不过Miranda表示需要会电战的人才行(这是hint 1)。另外也提到第二火力小组的领队,Mirands又有意见说他不要给JACK这种脑筋有问题的人带(hint 2)。

第二部份是要分两组侵入基地并在一个门前会合,但要有人到现场Hack锁住的门。我选Legion做电战专家,第二组队长选宇宙刑事Garrus 。自己的小队的话,基本上因为第三段的关系,这边我重玩很多次,队员都有点小变化但都成功通过。所以我想队员在这应该不大影响。

第三部份是我最OOXX的地方。成功侵入后重新扫瞄之后发现通往核心的路被锁住了,要开门只能由一个被超大量生化蚊包围的地方过去。因为数量太多所以连Mordin的反制装也撑不住,大家正烦恼时Samara提出她可以做出一个小范围的生化力场让生化蚊不靠近,Miranda也表示理论上所有会原力的人都可以做到。 (我恶梦的开始)


在这每次我都选Miranda做吸引敌人火力的第二小队队长,第二小队也都表现的很好都没出事。但我这边问题就大了……。第一次我选JACOB做原力展示,因为之前在船上开会时他自告奋勇所以就想让他表现一下,自己带的队员部分,我选了TAHNE跟另一个。
重点在THANE重覆了(第一次时第二阶段也是有带他)。接着THANE就死了。我就想到之前板上的文章,提到他猜测是不带同一名出两次自杀任务,于是重玩一遍。这次每个阶段所用的所有人都没重覆(这次第三阶段才有用他),可是THANE还是挂了。
我就想会不会是因为我跟THANE的队员任务还没全走完所以THANE必死(有升到LOYATY但尚有一些对话还没开)。
所以第三次便同第二次所有人不重覆且第三阶段不用THANE改用别人,结果就换别人挂了………….。这时我才雄雄想到大概是JACOB的问题……。
 
JACOB你原力未够班却自告奋勇加上我听信谗言就害死大家…….
(我知道JACOB自告奋勇的是第二阶段的电战,但没差,经此教训我确信电战选他肯定有人会挂)。所以我学乖了换Samara,这才叫原力展示。另外,护送的人我四次都选ZAEED都没事。

最后一个阶段我每次都选Miranda跟Mordin也都没事。
终于在试了五次后拿到了这个成就。

另外翻到GAMESPY的成就攻略
http://xbox360.gamespy.com/xbox-360/mass-effect-2/1063566p4.html
确定同一队员不出两次自杀任务的说法应该是错的,因为它是主角小队三次都用同样两人(也是Miranda跟Mordin,这组合真的满好用)拿到的

总之就是让专业的来就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