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无炮流也能2000+

2010-02-06 21:40:3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街市木马王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我在布阵时,陆路的植物都垫个花盘,第一可以加强防御,让僵尸多啃两口,第二也可以通过花盘看出阵型的薄弱之处。我知道阵型有不好之处,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我是很喜欢别人提意见的,特别是反对的声音,对我进步有很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个阵型缺点:

无炮阵型最怕炸弹僵尸,而炸弹僵尸是客观存在的,不能忽视。不赞成忧郁蘑菇被炸掉就LOAD,这是对阵型容错性的否定。为了游戏性,只要铲草车不丢,绝对不LOAD,需要频繁LOAD的阵型感觉都不太好玩。如果频繁的LOAD,单纯是忧郁流,都可以无限,但是那样趣味性何在?那个740关的图是刚开始接触的时候用的,感觉阵型不太好,后来开了另外一个号,在这个基础上改,就成了现在的阵。介绍另外一个无炮的知识,用无炮的应该多注意,第1路的巨人僵尸尽量不要让它们走得太靠后,因为它们太高大,会遮挡住植物卡槽,影响你使用植物。阵型说明一点一点写,没整理过,比较乱,希望大家别介意。

开局的时候6路不建议用胖子蘑菇,可以采用普通西瓜,后期遇到冰车海再改,毕竟西瓜对付冰车根本应付不来,而且胖子蘑菇加咖啡豆才150阳光,比西瓜便宜一半,胖子蘑菇的穿刺及快速攻击更让人大爱,可惜攻击力偏低。 6路主要作用是对付冰车,无论多少冰车,一般都在6-5全灭,如果没美式足球僵尸,可以压制冰车到6-6位置,当6路遇到炸弹僵尸,如果可以,用植物顶住,不要让它走到6-6位置,保证5路忧郁不被炸掉,假如被炸了就马上补,遇到白眼,也可以将它杀死在6-6位置,通常它都是举手要砸植物的时候被杀,遇到红眼,需要用窝瓜及各类炸弹辅助。因为无炮要一路一路的对付僵尸,所以有一路阵线相对较后虽然导致输出不够,但是对于操作还是有帮助的。

一般情况下先用窝瓜砸红眼,窝瓜的回复时间较短,用好窝瓜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无钻地和冰车海,土豆地雷是对付红眼的另一个好选择,2-7、5-7、6-6是一个临时存放点,用便宜植物尽量使不同位置红眼速度一致,如果一个红眼砸到土豆,另一个将要砸下来,我记得后者还是受到相等的伤害,结果就像土豆地雷可以炸死同格的多个普通僵尸一样。美式足球僵尸只要用一个植物顶就可以将它杀死在2-8和5-8位置,上述3个位置也是冰冻蘑菇的临时存放点,对付红眼时,只要条件允许就马上放,争取回复时间。

这个阵型2、5、6路放地刺遇到冰车也只是浪费,遇到红眼用两个冰菇再加上用植物给它砸,一般可以将它杀死在2-6和5-7位置,加上窝瓜及炸弹是可以对付红眼海的,在冰菇的配合下炸弹也可以循环用,特别是窝瓜。需要注意的是1路的地刺遇到红眼和冰车会很麻烦,补加强地刺是关键。

混合紫卡无炮流阵型说明:

1路:弱点:怕铁门、梯子、冰车、BB僵尸(影响加特林输出);红眼、冰车消耗加强地刺、钻地耗损南瓜罩(破坏防御力);中后期火力太猛,影响阳光的采集。优点:火力中上,勉强可以补救1路火力不足的问题。

2路:缺点:只有一个冰冻西瓜,对3路的忧郁依赖太大,而且对3路帮助很少,偶尔会冰冻到3路个别海豚。优点:基本可以有效防钻地及BB僵尸,阵线可后移;协助1路,当1路加特林不足时,冰瓜可让1路7、8、9其中某两格减速。

3、4路:7个双头花对付冰车、红眼、小丑等组合时阳光大多数会入不敷出;忧郁蘑菇弱点是对付小丑时无法阻止其自爆,导致2、3、4、5阵型告急,间接影响6路,应付海豚的弱点次之。优点:穿刺、连续攻击,是2至5路的攻击主力、巩固后防,也是无炮流的必用主力,扼杀2、5路所有冰车与白眼;小猫弱点:击落的气球导致加快南瓜罩的损耗,影响各路的输出,占用无炮流中寸格寸金的两格位置;优点:对付气球时不必使用3叶草,从而使卡槽可以多选一个植物,这个卡槽却起着影响全局的作用,这与8炮的卡槽有着天渊之别,如何取舍值得商榷。冰冻西瓜弱点应该只是占用一格,优点是对付3、4路的铁桶可减慢3-9、4-9的南瓜罩的耗损,偶尔减慢水中冒出僵尸。

5路:弱点也是和2路差不多,优点是协助6路。

6路:全阵最薄弱的1路,弱点为火力严重不足、最容易被撕破的阵线,拖全阵后腿,弱点数不胜数。优点:可有效杀死冰车及白眼,火力不足也导致通关时间加长,这点利于阳光手机及植物回复,也算是缺点在某个特定情况下转化为优点,可惜用于这条阵线的阳光远大于阳光的收集,呵呵。 。 。我自相矛盾了。

1至6路共同弱点:怕小丑、红眼。 1至6路共同优点:配合冰冻蘑菇基本全线防小偷。在战斗中,1至6路都是密不可分的,我每路分开说明,目的是尽量说明清楚阵型,也希望可以与大家更好地交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