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无炮流也能2000+

2010-02-06 21:40:3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街市木马王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我一直想对5、6路改良,方法是5路忧郁向前移动一格,5-1到5-6换成冰冻西瓜(除5-2忧郁外),或者5-1白菜不改,6 -1可换成白菜或普通西瓜(西瓜会被投篮车干掉,要经常补充)这样5路的西瓜对6路的火力支持更大,可惜问题就一连串的来了,虽然可以将数量不多的冰车杀死在5-8位置,而遇到有其他僵尸阻挡,冰车就会压扁忧郁(哪怕是将5-5、5-6改成胖子蘑菇),需要地刺帮助,但是地刺又要补一路,消耗很大,还有地刺的回复时间的问题,7个双头的阳光也许应付不来。忧郁上的南瓜罩消耗大,我有几个无炮阵都是将忧郁放到2-7或者5-7位置,操作太麻烦。忧郁也更容易被6路小丑炸掉,同时也影响中后期阳光的收集,反正问题很多,这个改动需要精确的操作来配合,而改动后的阵型1、2路最好与5、6路对调,这样可以清楚地看到冰车及忧郁南瓜罩的损耗程度。我的帖子都是针对3L的无炮图,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各位有所帮助。

附上一张2000+无炮流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