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7)

2010-04-24 22:29: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艾莉诺 蓝柏-瞒着母亲

我被隔离了,但母亲不知道我和新的小妹妹之间的联系扩展了。我不只能和她们同化,更能直接控制她们。她们现在是我的眼和手。更好的是:我们找到父亲的身体了,采取了他的基因样本。女孩们把它藏在我们以前所制作的娃娃里。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我只需启动其中一具vita-chamber来寻回他的基因特征...然后,我等不及看母亲的表情。

继续走,四名移接人左边个亚当尸体别错过,接着看到大姐姐的护手。

游民星空

好闪啊,我想封闭自己,活在更阴暗的空间-by 推进城麦哲伦局长

游民星空

这才适合我啊!

艾莉诺:其它的小妹妹们,某种程度上是由我制造出来。当她们在极乐城成长时,我可以感应到她们每个人。当你和个小妹妹在一起时,因为我,她们信任你如同他们本身的父亲。

艾莉诺:母亲说对了一件事。我一直在观察你,父亲...学习你怎么对待其他人。现在我了解我是谁了...。

拿完装备之后往艾莉诺的房间走

好爹地路线

艾莉诺:我自由了-在母亲如此对待我之后-我仍然活着,并心智清晰地可以对阳光感到好奇。当你拯

救了我的小妹妹时,我和她们每一个都感同身受。这在多年之后,给了我首次的希望...

坏爹地路线

艾莉诺:为了生存,我会不计任何代价,就如同父亲你所做的。我的小妹妹们信任你,而你只是取所需

后抛弃她们。我和她们每一个都感同身受,这不是针对个人,而是自然竞争法则。

先四处看一下,床下有个语音日记可拿。

游民星空

她睡得很不安的样子,翻来覆去

游民星空

似乎是在教导小妹妹怎么把Delta的基因找回来

游民星空

艾莉诺的数学从七岁开始就没进步了...

游民星空

颠倒屋!这就是小妹妹所说的颠倒屋!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Cellar's top floor, attic's ground.<--这我们了了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Laughing cries and smiles frown.<--这我们也了了

In the house of upside down. Found is lost and lost is found.<--这句呢?下一关就知道了

艾莉诺 蓝柏-释放父亲

艾莉诺:我们办到了!父亲回来了!就在母亲的面前。透过我的姊妹们,我和名为谭宁邦的女人有所接

触。我们找到一种方法释放在那套服装里的心灵,唤醒一头野兽内在的人性。母亲的全部信念

都趋于腐败-就我对父亲的了解而言,他会支持我们离开。

蓝柏:艾莉诺,是时候接受妳对于人民的责任了。等到妳醒来,妳会了解...

艾莉诺:不!离我远一点!

将装备给艾莉诺之后

游民星空

这姿势...

游民星空

好爹地路线

艾莉诺:现在我会对其他小妹妹做同样的事-就从这个开始。 (拯救小妹妹)

坏爹地路线

艾莉诺:所以,这个小妹妹,我将做的只是自然竞争行为而已。恩...感觉好多了! (收割小妹妹)

艾莉诺:我们办到了,父亲!我就快到了...(门外的猩猩移接人被艾莉诺打倒)

游民星空

艾莉诺:这套服装总让我想起你,父亲-我猜我还记得你身穿着耀眼的盔甲。但现在是我替你作战的时 候了。

游民星空

不论如何都要内八就是了

艾莉诺:拿着这个质体-当你需要时我会为你而战!

此质体使用一次就耗一格EVE,艾莉诺受到攻击会损血,但还是十分强力的质体。

之后会碰到四名移接人,包含两头猩猩人,使用质体招唤艾莉诺!

游民星空

体型较小的移接人都被艾莉诺使用念力抓过来一击杀

游民星空

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盔甲便会喷出气体(不过为什么是从后面拍摄?)

她在作战时的对话也会被玩家收割、领养小妹妹的态度影响,有兴趣可以听听。

解决四名移接人之后苏菲亚会来电,之后又会跑出两名移接人。

蓝柏:Subject Delta,我知道你可以听见我。藉由带走了我唯一的女儿,夺走了我毕生的结晶。但极

乐城是非人的家园,陆地上的生活不会有我们的位置。今晚,我们将像个家族般被下葬,肩并着肩。

艾莉诺:天啊,她要让整座建筑坠落至几哩深的海沟中!我们必须找到辛克莱!

本关的重点在剧情交代,许多埋下的伏笔也一一解开了。

下一站,和心爱的女儿一起逃离极乐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