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人物起始选项分析+我的人物早期配点

2010-06-28 21:31:14 来源:game 作者:sampos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我平时开新人物时候的选择和原因:

Q1:游牧民(男性)
原因:选游牧民的话会+2点骑术,节省了日后为了骑战马而要花属性和技能点在骑术上。


Q2:贵族侍从
原因:因为会加力量和强击(如果你打算当弓骑兵的话就选草原上的孩子吧)。
Q3:骑士扈从(男性)
原因:获得的武器熟练度和属性点最多。 (最重要的是加1骑术。)


Q4:私人恩怨
原因:2力量和1强击。


这样一来,我开出来的人物就有:
力量11,敏捷7,智力5,魅7,
强击1,强弓1,武器掌握1,骑术4,向导1,说服力1,统御2
虽然敏捷只有7,但是已经有4点骑术了,除非你打算骑有前缀的战马(一流,倔强之类的)
如果不是的话之后再也不用分配点数到敏捷上面了(弓骑兵的话则要了,因为骑射需要敏捷的支持。)


接下来是分配点数:
属性点:
1点加力量,3点加智力。
原因:
加1点力量就能把力量加到12点,凑合一会儿加强击和铁骨。
加3点智力就能有额外3点的技能点来分配技能。


技能点:
因为我把属性点分配到智力的关系。我多了额外的3个技能点,所以我现在总共有8点技能点来分配点数了。
4点分到铁骨,1点分到强击,1点分到俘虏管理,1点分到物品管理,剩下那1点随便。
原因
4铁骨4强击的话在早期即使拿着烂武器一把仍然能秒杀盗贼之类的小卒。
1俘虏管理的话好让我卖战俘养军队。
1物品管理能让我在早期拿多一点战利品到市场卖(虽然卖出去也不会太多,但也总好过没有。)
剩下那一个就看你个人随便分吧。


以上就是我人物早期的点数分配,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玩法啦。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在下次开新人物玩的时候能更得心应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