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52小时通关评析

2010-07-15 22:25:58 来源:游侠 作者:Pi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尹千殇(风广陌)

作为女娲手下十巫之一,风广陌接受女娲指示前往乌蒙灵谷修复焚祭封印,却亲眼见证了青玉宫血洗灵谷,韩休宁将焚祭剑魂封入韩云溪体内一事,封魂祭法的余威让他记忆全失,而少恭也放了他一条生路。想看看这个克己收礼巫咸在见识了人间花花世界之后有多么放浪形骸。正如少恭所预料,风广陌那人从那时起就死了,这个世界上不再有为了责任付出一切的巫咸,只有快意人生,心狠手辣的尹千殇。即使自己记忆后来恢复,他也不敢与风晴雪相认,因为他不愿意再做回风广陌,不愿意再去背负那么多沉重的责任和宿命。正如他自己所说,自己早就已经不再是风广陌,尽管知道欧阳少恭只是利用自己,但他依然感谢少恭给了他这个自己选择人生的机会。尽管在欧阳少恭要对风晴雪痛下杀手时,他义无反顾选择了背叛,但是欧阳少恭也没有杀他,或许正因为他和少恭一样都是可怜的人,都是失去记忆不再知道自己是谁之人。也正因如此,在欧阳少恭弥留之际,他要陪着少恭,一起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游民星空

曾经克己坚韧的巫咸,今日放浪形骸的酒鬼

游民星空

他也是少数几个能够理解欧阳少恭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