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1.126企业家全攻略-办厂指南

2010-07-21 19:04:50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zuz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关于工厂:

1. 工厂可以在任何一个城市里修建,但一个城市仅能有一座工厂。
2. 工厂有9种,造价和收益各不同。其中zuzu推荐建造的是铁器厂和天鹅绒大染坊。
3. 工厂里的匠人会购买原料以生产商品,进价和售价基本浮动不大。玩家可以自己采购原料以降低成本,提高收益。
4. 工厂的产量是每周2个。
5. 工厂应尽量在早期就着手建造,攒够钱就开张。其一,这样做可以使收益最大化,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盖起来早一天收钱;其二,后期战乱较多,很多因素会导致开厂不能。(详见下文)
6. 工厂不会被战乱影响,即便城池易主也不影响生意。但被围城期间可能会停业。(待确定)
7. 游戏初期可以选择成本低的铁匠铺(成本3500第纳尔,收益250左右每周),以后可以选择收益最高的天鹅绒大染坊(成本10000第纳尔,收益550左右每周)。见下图。
8. 推荐建厂思路1:在原料产地修建工厂,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比如铁匠铺尽量选在库劳、德赫瑞姆、阿默拉德、巴瑞耶这4个城市,或其周边城市。因为这里经常会买到便宜的铁块。天鹅绒大染坊的原料生丝MS只有在杰尔喀拉可以买到,而且产量极低。(注意:如果铁块单价在150以下,可以保证赚钱;生丝单价在600以下,可以保证赚钱。如果价格超过这个标准则没有必要自己采购,让工匠自己采购反而挣钱多。)
9. 推荐建厂思路2(感谢 汽油welsco):在产品倾销地修建工厂。所谓倾销地就是指该产品奇缺的城市,可以卖出天价。铁匠铺的产品是工具,大染坊的产品是天鹅绒,我们可以把厂子开到这些产品的倾销地,同时在原料的特产地大量采购原料,这样可以保证用最低的支出得到最高的收益。关于各种商品的价格请大家参考这两个帖子:汽油zzpanke写的:战团版跑商的心得;以及 汽油超越刀锋 写的: 【1.126的跑商路线与赚钱的心得and不完全买卖价格经验】
10. 汽油welsco补充:“如果你加了国家,开在敌对势力的工厂无法获得收入,但是也不会亏钱,只是无法获得利润。所以一定要在加入国家前多赚钱,如果加入了一个和多国开战的国家,那基本上很多工厂都没法收入了。”

如图:
铁器厂的花费是3500第纳尔

游民星空

天鹅绒大染坊的花费是10000第纳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