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游戏指南

2010-09-28 21:55:24 来源:游侠 作者:96321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指南三:

1.大家熟悉的,收入的“滑杆”分配机制不复存在。你的“文化”“科研”将不再跟你的“商业”挂钩。“烧瓶”和“金币”将分离并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得。

2.道路维护费。每回合你都要为你国境内的所有道路支付维护费。

3.道路提供商路和额外移动力。

4.空军和导弹单位存在于一个独立于陆海军的空间层面,可以与陆海军堆叠,并且不受“每格一兵”机制的限制。你将能看到航空母舰和导弹巡洋舰。

5.AI将具备更全面的判断对手实力的能力。包括对方防守薄弱的区域(AI有专属的一套逻辑),对方的军队实力(例如由双方的科技差距造成的军事差距)和目标城市周边的地理环境(不会轻易的对易守难攻的城市发动进攻)。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文明5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