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六剧终)

2010-10-31 00:56:49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 10:Titan Graveyard

展开

图文流程攻略(五):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10:Titan Graveyard(Life Magic Gem:3、Shadow Magic Gem:1、Scroll:3)
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后,抓住前方的紫水晶往上移动。

游民星空

回到地面后,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往下移动,图示的位置有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Scroll(1)。

游民星空

利用中间的石头跳到对岸触发Creeping Corpse的出现。清光所有敌人后,调查岸边的尸体取得Scroll(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到画面左侧的石头上,尽头处的缺口还会有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Light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回到游戏起始点,从人形石头的手掌跳到对岸触发Creeping Coffin的出现。将所有敌人都解决掉后会获得一块盾牌碎片,启动机关前往左手边的石头手臂前进,调查尸体取得Life Magic Gem(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上手臂继续前进,在图示的位置跳到左边的小岛,调查尸体取得Shadow Ge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到图示的位置跳到右边的小岛上,调查尸体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小岛边缘的通道后,玩家会遭遇到大批Creeping Coffin的攻击,建议玩家使用Shadow Magic进行反击,消灭掉所有敌人后会取得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先前调查尸体取得Shadow Gem的小岛,将钥匙插到机关内触发人形石头将手举起的事件。爬上手臂跳到对岸的小岛,调查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3)。杀光岛上的Creeping Coffin后会再获得一把钥匙,回头将钥匙插到另一个机关内即可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