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Chapter 8:Outer Wall

展开

图文流程攻略(四):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8:Outer Wall(Life Magic Gem:1、Shadow Magic Gem:1、Scroll:1、Hint Scroll:1)
游戏一开始的左手边有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Scroll。抓住右侧平台缺口的地板往右移动,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往上移动到建筑物的顶楼。

游民星空

清掉顶楼的吸血战士后,调查图示位置的二具尸体,分别取得Shadow Magic Gem与Hint Scroll。

游民星空

按照图示的顺序使用Shadow与Light魔法触动墙上机关开门,同时获得1000点经验值。

游民星空

走过桥梁来到二栋建筑物中间的圆形广场,使用圣水瞬间将Gremlin杀死后,调查广场中央的手把让铁门转动到十二点钟方向,放开手把立即使用冲刺往三点钟方向移动,主角就能赶到铁门转动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下楼调查尸体取得钥匙,此时会出现几名Swordmaster来攻击玩家。建议玩家将Swordmaster打飞到空中后再接连续技攻击,这样可以避开剑气攻击同时重创敌人。

游民星空

走过桥梁进入第二栋建筑物内,使用钥匙开启大门即可过关,临走前别忘了调查左手边的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