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2页:Chapter 8:The Clockwork Tower

展开

Chapter 8:The Clockwork Tower(Life Magic Gem:2)
走过一旁的柱子抵达平台上,往画面左手边跳到平台上会发现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Light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跳回到右手边的平台,接着再跳到右边的移动平台,在尽头处抓住墙壁跳过齿轮的另一边往右移动。

游民星空

最后跳到会上、下移动的平台上,跳到右边二楼的平台上转动手把。

游民星空

走上柱子往左侧的平台移动,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蹬墙避开中间的电击。抓住顶部的墙壁后往右手边移动,接着玩家要看准时机跳到移动平台上。

游民星空

爬到电击墙顶端往左移动跳下平台,右手边的平台上还有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Magic Gem(2)。

游民星空

回到左手边的平台上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跳到左侧的平台上,当玩家转动手把时Mechanical Monstrosity会从身后出现。在这里玩家不须使用电击进行攻击,只要以一般打怪的方式将它击倒即可。最后再转动手把将房间中央的升降台升起,搭上升降台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