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5页:Chapter 9:Outer Wall

展开

Chapter 9:Outer Wall(Life Magic Gem:2、Shadow Magic Gem:2、Scroll:3)
游戏开始往右手边前进,调查尸体取得Shadow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跳到场景中央建筑物的背面,调查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从山洞里抓住石头往上移动,从平台直接跳入缺口里,玩家会遇到几名Small Troll的攻击,清光所有敌人后调查一旁的尸体取得Scroll(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触发新敌人Headless Burrower的出现,建议玩家使用圣水或重鞭(按住X键)进行攻击,否则Headless Burrower会一直躲在地底下,利用他们的死人头来攻击玩家。清光所有敌人后,抓住右手边通道里的石头往上移动,调查尸体取得Scroll(2)。

游民星空

回到地面的叉路口,往左手边的通道移动玩家会来到图示中的地点。利用Seraph Shoulders(连按二次A键)进行二段跳跃到对面的平台,调查尸体取得Shadow Magic Gem(2)。接着回到对面的平台上,跳到山洞里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使用抓钩与Seraph Shoulders跳到对面的平台上,触发Chupacabras再次窃取主角能力的事件。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后,抓住右侧的石头往上移动,过程中可发现有一具尸体躺在木制平台上,调查后取得Life Magic Gem(2)。

游民星空

进入山洞驯服Cave Troll破坏掉石头进入山洞的深处,在图示的位置破坏掉右侧的石头就能找到Chupacabras。

游民星空

取回能力后玩家就能使用Seraph Shoulders跳到对岸的平台,接着再使用抓钩勾住攀爬点前进抵达Woes Moor的村口。调查一旁的尸体取得Scroll(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