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7页:Chapter 9:The Music Box

展开

Chapter 9:The Music Box(Life Magic Gem:2)
这关是相当困难的解谜关卡,玩家分别会取得绿、蓝、紫、黄、橘五种颜色的乐谱,每种乐谱都对应一种机关的启动,因此玩家要与时间竞赛外,还要将乐谱的播放顺序设置正确才行。

游民星空

将绿色乐谱放到播放器上启动,立即使用冲刺进入1号通道,调查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1)。接着再走到1号通道的尽头取得橘色乐谱后,进入左侧的传送点回到播放器的房间。

游民星空

依序放置橘、绿色乐谱,启动后进入3号通道,在尽头处左转走到底取得紫色乐谱后,回到播放器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序放置橘、紫、绿乐谱,启动后进入3号通道,在尽头处右转走到底取得黄色色乐谱后,回到播放器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序放置橘、黄、绿、紫乐谱,启动后进入2号通道,在尽头处左转走到底取得蓝色乐谱后,回到播放器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序放置橘、蓝、紫、绿、黄乐谱,启动后进入2号通道,在尽头处直走抵达电击走廊。

游民星空

播放到蓝色乐谱时,电击的顺序会有所改变,因此玩家可以顺利通过走廊。

游民星空

通过电击走廊直走到底左转,等到乐谱播放到黄色乐谱时,喷火的顺序也会随着音乐改变,穿过走廊后调查尸体取得Life Magic Gem(2)。

游民星空

回到播放器的房间再次启动音乐盒,进入2号通道在尽头处直走抵达电击走廊。

游民星空

通过电击走廊继续直走,等到音乐播放到紫色乐谱后再翻滚避开齿轮。

游民星空

右转后等播放绿色乐谱后,走廊的机关便会关闭,走到尽头调查紫玫瑰即可过关。

游民星空

图文流程攻略(六剧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