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3页:Chapter 8:Olrox

展开

Chapter 8:Olrox(Shadow Magic Gem:1)
动画结束随即进入魔王战,Commander Olrox攻击的速度相当快,不容易抓住他的攻击节奏进行格挡反击,建议玩家使用LT键翻滚来闪避攻击。虽然Commander Olrox在攻击方面较强势,不过圣水可以暂时瘫痪他的攻击能力同时造成重伤。当魔王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他会打开墙壁上的棺材并吸取狼人的血来回血,玩家将他引开后记得要把狼人消灭掉,杀光所有狼人后魔王就没有办法再补血了。

游民星空

进入QTE将魔王杀死后,利用左类比杆依照图示的路线移动血流动的方向,只要将血液灌注到12点钟的圆盘内就能开启大门。进入大门过关前,调查右侧棺材内的尸体取得Shadow Magic Ge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