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魔城:暗影之王》图文流程攻略(五)

2010-10-29 20:22:57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6页:Chapter 9:Woes Moor

展开

Chapter 9:Woes Moor(Life Magic Gem:3、Shadow Magic Gem:1、Scroll:2、Hint Scroll:1)
离开Baba Yaga的小屋后,朝着萤幕的方向走到底,调查尸体取得Shadow Magic Gem。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在河道旁会发现一具尸体,调查后取得Hint Scroll。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后,只要调查车轮摇动木头,让乌鸦飞到村庄最里面的木头上唤醒Scarecrow,玩家再将Scarecrow击倒三次便能收集到三把钥匙。 Scarecrow属于速度型的敌人,建议使用翻滚闪避攻击外,Shadow Magic也能造成他重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击倒Scarecrow后别急着再唤醒他,朝着萤幕的方向前进,调查左侧大南瓜旁的尸体取得Scroll(1)。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来到图示的地点,调查破屋后的尸体取得Scroll(2)。

游民星空

绕过破屋进入谷仓的左侧,调查尸体取得Life Magic Gem(1)。

游民星空

进入唤醒Scarecrow左手边的道路,使用链鞭破坏掉木头后走到建筑物的二楼,调查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2)。

游民星空

进入Scarecrow面对的道路,使用链鞭破坏掉木头后,进入房间调查尸体取得Light Magic Gem(3)。接着玩家就能再唤醒Scarecrow,将他击倒取得到三把钥匙,回去Baba Yaga的小屋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