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特隆:进化》图文流程攻略

2010-12-06 18:02:42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3- Arjia

游民星空

开始之后跟着女女一起跑到房间里开始动画,动画结束后离开房间,从有圆形图标的地方爬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外边一直跑酷,跳台的样子变了,不过很容易能认出来,都有环形标志。

这一关按TAB也不是有路线指示了,不过也不会迷路,看哪里有有标记往哪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遭遇敌人,建议使用二号飞盘,直接按F群杀,敌人站的离边缘比较近,有很大几率能让他掉下去,

也可以不管敌人,直接走人。

游民星空

图中这样地上有橘红色圆圈的地方需要站上去,远处的天上才会出现光球。

游民星空

落到中间后向前跑,小心来回移动的那部分,碰几下就死,跳着躲开后利用另一个光球离开。

游民星空

来到满是研究员的房间后所有人都逃走了,然后出来大量的敌人,之后有很多房间都是这样的,

重复性很高,把所有敌人杀光后才能离开。

游民星空

继续跑酷,到图中这种地方小心激光不用说了,按右键可以落到下一层的突出点。

接下来的房间还是跟刚才一样,杀光敌人后离开。

游民星空

依然继续跑酷,这里从左边墙上过去,不算难,下一个需要利用跳台的地方要小心点,

时机把握比前几个难点。

游民星空

又到一个需要杀光敌人的房间,杀光后离开。

游民星空

继续跑酷,到图中这个平台这里,建议到达后直接跑到敌人面前按F群杀,尽可能的快点,

下一波人敌人来了就不好打了,周围能补充能量的很多,一开始的敌人杀光后立刻补充能量,

然后等敌人的飞船过来,等他们下飞船开始移动的时候再按F群杀,再补充能量继续等下一波。

游民星空

杀光几波后出现个近战型敌人,只有一个人,特点是血厚,一直F打他就可以,干掉之后进入打开的门,

开始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转身跑到图中平台,杀光敌人后站到橘色圆圈里,利用光球飞走。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这个房间到两边杀光敌人,然后激活发光体,激活之后房间开始崩塌。

游民星空

开始逃命吧,不要管敌人,中间的平台上,然后shift加右键飞到高层,然后下边的房间消失了,

我们所站的位置也快了。

游民星空

立刻向上爬,爬上去之后向左跑,左边有个跳台,跳到中间的平台上,然后跳到中间圆柱形高台顶部。

游民星空

站到地上的橘色圈里,利用光球飞到最高层,飞到最高层后能看到可以离开这的房间了,跑过去逃走。

逃出去后对面的平台上杀光敌人,然后继续跑酷到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这个房间和之前几个不太一样,房间里几个补血的地方被锁了,需要们过去触碰一下才能解锁,

敌人一直刷,我们激活所有补血点房间门会打开,然后离开。

游民星空

再经过一个杀光敌人才能离开的房间后来到图中这里开坦克,一开始先干掉周围的敌人,

然后敌人的飞船一艘接一艘的来,全打下来后一边的屏障会接触,过去后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特隆: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