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特隆:进化》图文流程攻略

2010-12-06 18:02:42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7- End Of Line

游民星空

最后一关了,动画结束后转身开始跑酷,路上一开始遇到的两个拿盾牌的可以不管,

继续前进后飞船上下来的敌人都杀光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最后从悬崖跳到敌人飞船上,一起飞回敌人总部。

游民星空

到敌人基地后也是要先把一个区域的敌人杀光后才能去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这个平台敌人很多,各种敌人应有尽有,杀光后可以去下一个平台,到下一个平台激活发光体后到最后一个平台。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平台杀光所有敌人后激活两个发光体,然后上电梯到二层。

游民星空

到上层后杀光三个敌人,然后跳到传送带上,要小心运过来的货物,跳着躲开,

看到图中这个平台后跳到平台上。

游民星空

到平台上杀光敌人后从左边墙上前进。

游民星空

这个光球这里忍不住要吐槽,该死的BUG抓住光球也飞不过去,只会原地自由落体,

害得我死了几十次。

游民星空

顺利通过光球那里后继续前进,最到尽头的时候再跳到传送带上,去对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跳过来之后干掉两个敌人,从洞里跳下去。下面房间进入前面左手边的门。

游民星空

干掉房间里所有敌人才能离开,出去后从右边跳下去。

游民星空

这里小心两边墙上喷出来的蒸汽,被喷两下就死。到对面后进入房间里,还是要杀光所有敌人出去,

出去后直接从栏杆上跳下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有很多敌人,杀光后激活两个发光点。

游民星空

都激活后用而号飞盘在图中这里开个洞,从洞里跳下去时驾驶摩托前进。

基本是一路直线,比较简单,路程也很短。从摩托下来后从左前方的墙上爬上去,开始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开打,两个高级兵和一群杂兵,高级兵血超厚,不过之前已经打过了,打发差不多,

别在他扔炸弹的时候打,被炸到一下到底的话可能被炸弹连击炸死,他们扔的数量太多了,一直在平台上四处跑。

游民星空

干掉一开始的扔炸弹的后又会来其他高级兵,只要干掉就补充,把所有高级兵杀个遍的时候又开始动画,

该打最终BOSS了。

游民星空

等BOSS像图中这样在机器边上吸收能量的时候直接把机器打烂。

游民星空

打烂机器后平台两边出现两个发光体,都激活,会有小兵出来碍事,杀不杀掉无所谓,只要能绕开他们激活两个发光体就可以。

都激活之后房间中央放出的冲击波会干掉所有小兵,同时周围补血的和补能量的会有几秒钟不能用。

恢复后BOSS又会回到机器边吸收能量,再按照上述打发打。

游民星空

最后BOSS快没血的时候会进入房间中央的机器,周围会上来很多自爆小兵,不用管他们,

直接到房间中央打爆中间的机器,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男主角居然便当了...

(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特隆: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