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特隆:进化》图文流程攻略

2010-12-06 18:02:42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5- Identification,Friend Or Foe

游民星空

开始之后进入正前方的大厅,到右边的房间,2号飞盘按F打断柱子,利用柱子到对面平台,然后爬到二层。

游民星空

从二层飞檐走壁后到图中这里,利用跳台飞出去后左键使用飞盘触发开关,开启楼下的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刚刚开启的大门,遇到新敌人,使用三号飞盘,按F攻击后敌人会漂浮在空中,这时候普通攻击才能奏效,

也不是之后所有敌人都这样,个别的需要三号盘能量攻击的,看到普通攻击不奏效的话就用三号盘的能量攻击吧。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后跑酷来到二层,干掉所有敌人后发光体的黄色物质消失,按空格激活后大门打开。

游民星空

从大门出来后再来到像刚才一样可以触发开关的位置,飞过去触发开关,楼下正对面的大门打开,进入后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有大量敌人,全部杀光,使用二号盘按F向人堆里扔,死不了的就用三号盘解决,

都干掉后到图中这个位置,二号盘的能量攻击破坏掉后进入。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路上很多敌人都是需要把敌人干掉后才能通过的。

游民星空

攀爬的时候需要注意墙上时有时无的黄色物质,还有时而消失的地面和墙壁,不小心踩空了可不好。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的房间,杀光敌人之后墙上补血条的黄色物质消失,利用补血条到房间另一边,

把另一边的敌人也杀光后门上的黄色物质消失,进门。

游民星空

继续跑酷来到更上层的房间,还是杀光敌人后到另一边的房间,再杀光敌人后出发墙上的开关,进门。

游民星空

继续道上层房间,这里有四个补血条需要触发,但也是有顺序的,先触发左边的横条,

然后触发竖条,接着触发右边竖条,最后右边横条,都触发后也不能离开房间,要杀先一会敌人,然后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进门后桥正在崩塌,全力向对面的门冲刺,进门后开始动画。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逃命,一直对着镜头的方向冲刺就可以了,路上的障碍会自动翻越。

游民星空

逃开之后进入图中房间,先触发两边的两个发光体,降下中间的平台。

游民星空

然后从右边跳到墙上,攀爬到中间的平台,上到顶部后处罚中间的发光体,然后进入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对付四个高级敌人,都是血超厚的,用二号盘一直F攻击就行了,周围很多补血的和补能量的,

全都干掉后开始动画。动画结束后开摩托,比上一关的简单多了,和绿衣的家伙会合后又是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打BOSS,一开始我们不要攻击,一直逃命,等一下BOSS会有短暂时间变回绿衣,

这时候再用二号盘能量攻击,攻击后又变回黄衣,继续追着我们打,重复这个打法。

游民星空

过一会BOSS会躲到补血条里去,攻击补血条,普通攻击三下就能打坏了,等BOSS第二次进入补血条后会出现杂兵了,

先干掉杂兵咋打补血条,不然BOSS会出来和杂兵一起打我们。

游民星空

重复几次后最后和BOSS自由攻击了,还是一直二号盘F攻击就可以。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从这里离开,一直攀爬,没什么难度,之前的关卡做过很多次的了。

游民星空

到图中这里后触发四个补血条,没有顺序要求,位置也比较低,很容易,触发后挡路的石块消失,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最后到摩托车这里,干掉两个敌人后开车逃离这座城市。

游民星空

右上角显示城市的血量,城市崩塌前离开这,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特隆: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