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特隆:进化》图文流程攻略

2010-12-06 18:02:42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1- Reboot

游民星空

CG结束后去任务点,屏幕左上角是我们的血量和能量,右上角是小地图,可以看到任务点,

不知道怎么走的时候可以按TAB。

游民星空

到任务点后进入过场动画,动画结束后开始跑酷训练了。

游民星空

按空格键跳跃,shift加速跑,比较近的距离普通跳跃就可以通关,远一点的距离可以按住shift贴墙跑过去,

动作类似POP,很多地方还需要利用反弹跳,咸菜这一面墙跑,途中按方向键加空格跳到另一面墙上。

游民星空

对着墙按着shift跑过去可以直接爬上去,像图中这样的两层墙,可以在爬上第一层的时候按空格跳到第二层。

游民星空

图中屏幕正前方的一个台子,按住shift跑过去可以跳过去。

游民星空

遇到图中这种橘黄色的按钮时按左键用飞盘激活它就可以。

游民星空

有些地方还是需要跑酷的时候左键激活按钮才可以。这种地方掉下去没关系,再从墙上爬上去就行,

比较高的墙先跳一下,再按住shift爬上去。

游民星空

一般可以爬的墙都带有图中左边的这面墙上的圆形图标。

游民星空

最后到达图中的房间,这里出现敌人,按左键飞盘攻击,按住左键飞盘蓄力攻击,按右键近战攻击,

按住右键蓄力挑空攻击,还可以左右键搭配,或者跳跃之类的攻击,把敌人地杀光后进入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过长动画结束后打BOSS,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开始先按左键三连击,重复三次之后BOSS从平台上离开,

出来一群小兵,都干掉后BOSS又回到平台。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使用按一下左键再按右键攻击的组合技,连续三次后BOSS又离开平台让我们和小兵打,

把小兵干掉后他又回来。

游民星空

这次按住ctrl防御,防住之后有短暂的慢动作,可以按左键还击,三次之后再和小兵打。

游民星空

最后是按住左键的蓄力攻击,三次之后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该实践刚才的训练了,跳过几个台子后来到图中的位置,利用踩墙跳到另一个平台。

游民星空

激活开关后回到图中的平台,激活开关进门。

游民星空

房间里黄色的地方不要碰,会掉血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房间左边墙上这种装置是回血用的,按住shift跑上去可以加血,加完血后从房间离开。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的地方不算好打,按F可以能量攻击,能量条在血条的下边,地上放光的圆柱体按住shift爬上去可以补充能量。

杀光敌人后离开房间,按tab看一下指示路线,按照那个路线到达二层,激活开关后进入另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房间出来后从右边跳过几个平台,激活开关进门。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到回血的能量条那里shift爬上去,然后按空格跳到中间的平台上,在黄色发光体那里按空格,

之后前面补血条的黄色物质被清除,从那里爬到爬上去后到另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里杀光敌人后到发光体那里按空格激活后大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出来后下楼干掉所有敌人,然后从房间出去,继续跑酷。

游民星空

撞破窗户进入房间,杀光敌人后门会打开,进入后开始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干掉一个小兵,然后又是动画,结束后我们自动到了敌人面前,还是把敌人杀光后才能离开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室外后迎接我们的是一群敌人,杀光之后激活开关,屏障消失后出去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我们对着跳上橘黄色的光球按住shift加右键可以飞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后干掉所有敌人然后激活开关,房间上房会出现光球,我们去房间右边利用反弹跳来到二层,

然后shift加右键飞到另一边。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激活开关后出现两个光球,利用第一个飞起来后再对着第二个按shift和右键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干掉几个敌人后按住shift利用跳台跳出去后再按shift加右键飞到上层。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很多地方都是这样,操作比较简单,最后和女女会合后进入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继续前进,图中这个台子,跳上去后按住shift直接可以从墙上翻过去。

游民星空

图中这里先利用跳台跳到墙上,踩墙跑之后按shift加右键飞到高层。

游民星空

这种地方按空格键移动,方向键加空格键跳到身后的平台。

游民星空

进屋后干掉屋里的敌人,出现新敌人,拿盾牌的,按crtl加F攻击,两次就可以破坏掉他的盾牌,

前提是要有能量,房间里有补充能量的地方,按住shift跑到发光圆柱体那里就可以,

补充过一次能量后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再次补充。破坏嗲盾牌后按照何一般小兵的打发干掉他就可以。

游民星空

出去房间后继续跑酷,找不到路还是靠tab键,最后一个平台有三个拿盾牌的敌人,有四个补充能量的点,

两边台子上的能量箱,按住shift跑上去后可以直接补满,地上小型的只能补充一部分,敌人都干掉后门打开,进去后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开摩托车前进,按住W加速,左键攻击路上的敌人。比较长的断裂口要加速才能跳过去,

着摩托操控性实在不怎么样,自重吧,最后进入动画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特隆:进化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