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特隆:进化》图文流程攻略

2010-12-06 18:02:42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hapter 6- The Approach

游民星空

开始后进入正前方的房间,房间里有两辆坦克,都干掉之后出现一辆新坦克,接下来驾驶坦克。

游民星空

天上飞船很多,有时候还会从背后过来,要小心。

游民星空

一直往有敌人的方向前进,来到图中这个房间,房间中央圆柱四周有四个开关,都触发之后会接触屏障,

前进到最后我们的坦克被炸烂。

游民星空

从坦克下来后到图中的圆形房间,有很多敌人,全杀光之后去没有屏障的一边进入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打BOSS,一开始BOSS扔飞盘的时候一直防御,等BOSS做出和扔飞盘时不一样的动作时跑远点躲开,

冲击波是范围杀伤,BOSS用完这招会硬直,这时候再能量攻击,能打掉很多血,一直这样打,打掉一半血时开始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房间开始崩塌,看哪里有大量的碎末落下,站到那个方向把BOSS引过去,

等BOSS过去后上面会掉下来石块砸掉BOSS很多血,不过需要把握好时机,有时候BOSS还没过来石块就掉下来了,

有时候过来后石块迟迟不掉下来,我们就要在最近的地方按住防御挡住BOSS,等石块掉下来。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过场动画,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特隆: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