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怪物王国》所有介绍以及重点个人心得

2010-12-12 00:22:43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gerattophig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弓箭手/嘎布林勇士工会:

游民星空

3个弓箭手。我只能说很鸡肋的玩意。

巫妖工会:

游民星空

3个巫妖,虽然跟之前的法师塔一样,但是出来的英雄开始可不那么前期爱死。建议造出。

牛头人工会:

游民星空

说他跟矮人工会差不多吧,其实不是那么回事,这大哥真没有矮人工会抗拆,以前的矮人工会能当肉盾这个就算了。需要2级宫殿。

蜥蜴人克查尔工会:

游民星空

2个蜥蜴猎手,别拿他跟精灵对比,一人能放倒3精灵!建造需要牛头人工会2级宫殿。

狼王工会:

游民星空

朋友们,造了这个你就稳了...虽然只能出一个吧,一个就妥妥的够了。不愧是上个版本的最终boss!2500的建造费。需要2级的酒馆和宫殿。看好~是酒馆!

这时候你们会发现这里没有治疗的英雄工会。是的。没有...10个兵种只有一个高级洒满。初期没有治疗。就有个恢复的法术还不是直接治疗。下面是英雄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怪物王国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