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怪物王国》所有介绍以及重点个人心得

2010-12-12 00:22:43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gerattophig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弓箭手(archer):基本单体远程进攻及魔法进攻(ranged or magic attack)

游民星空

否定射击(negation shot):对魔法生物造成5倍的远程伤害。

精神射击(sprisit shot):对目标造成1.5倍的远程伤害同时逐渐消耗对方魔法值。

瞄准射击(accurate shot):对目标造成3倍的远程伤害。

雷之箭(thunder arrow):对亡灵目标造成5倍的巨大的魔法伤害。

考虑到个人素质问题我就不骂街了。这大哥!简直是要谁的命!他一准是叛徒。唯一的大量伤害技能还是打魔法生物的,这版本就没有几个魔法生物让他练手的。比之前的护林者还爱溜达。自己常常走到敌人阵营,索性你就死那吧我也踏实,结果他跑步速度特别刘翔...常常会给我带来很多惊喜。然后我憨厚的长矛手就跟着都死了,他自己接着遛弯去了。而且不怎么响应进攻旗号,前期很重要的进攻他能不参加就不参加。太远的探索旗子还不怎么去。考虑到能转勇士我真不用他。

嘎布林勇士(champion of grum—gog):基本单体远程进攻击魔法进攻(ranged or magic attack)

游民星空

否定射击(negation shot):对魔法生物造成4倍的远程伤害。

万箭齐发(thousand arrow):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2倍的远程伤害。

雷霆之箭(thunder arrow):对目标造成巨大的3倍魔法伤害。

哀叹之箭(arrow of moaning and groaning):对范围内敌人造成4倍的远程伤害同时减少其魔法。

爆裂箭(splitting arrow):对目标造成3倍远程伤害同时降低其魔法攻击力和治疗能力。

上帝之箭(arrows of god):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5倍的魔法伤害。

后期只要输出。而且比较抗揍。但是也没多大用...

巫妖(andient lich):基本单体魔法攻击(magic attack)

游民星空

骨之缠绕(bone grip):对范围内单体敌人造成适当2倍魔法伤害同时让对方一段时间不能移动和进攻。

黑暗的愤怒(wrath of darkness):对敌方造成惊人的2倍魔法伤害。

自然的召唤(summon elemental):召唤自然系生物协同作战。

黑暗之雨(rain of darkness) :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倍魔法伤害同时在一段时间内会持续掉血。

死亡诅咒(curse of death):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巨大5倍魔法伤害同时让其不能移动和进攻。

出身就好,有很好的物理抗性,而且能召唤石头人,基本不怎么用蓝,也就说前期你的商店不用研究蓝瓶没人用。只有巫妖买但是最好让他留钱买装备。出他的时候我个人的技巧是先升级好召唤技能再出他。他打个怪回家就能召唤了。群体晕眩技能很常出现。没有治疗的前期一个石头人对整体战斗来说方便多了,而且同样能召唤多个。前期中期的主力,但是在响应旗子上有些乏力,还是需要编队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牛头人(ancident minotaur):基本单体近战进攻(melee attack)

游民星空

旋风打击(powerful whirlwind):对范围内所有目标进行打击造成2倍近战伤害

牛角冲击(horning):对目标造成5倍近战伤害同时将敌方击退。

公牛之吼(strength of the bull):增加自身近战攻击力。

痛苦之风(whirlwind of pain):对目标造成3倍的近战伤害同时降低其速度。

旋风斩杀(incredible whirlwind):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3倍的近战伤害。

看到他我感到很亲切因为曾经被他折腾得快死了。结果变成自己人后发现其实不是那么抗揍。他跟矮人完全不一样。没有拆建筑物的技能,也没有抗揍得技能。他的主要作用在于群体伤害。第5关的时候一种一个任务,2个牛头人就能搞定。比较中庸的那么一个英雄。伤害很高,也容易死,跟之前的狂战士一样。

蜥蜴克查尔(koatl):基本单体远程进攻(ranged attack)

游民星空

阿特拉哈马的反射(atlahua's reflection):

反射敌人对自身造成的伤害,同时对敌造成0.5倍的远程伤害。

卡马斯特利之箭(arrow of camaxtli):对敌人造成4倍的远程伤害。

格查尔的守护(quetzelkoatl's protection):

为自己增加对近战及远程伤害的抗性。

召唤诗人图腾(totem of potekoatl):

召唤图腾协助作战。

上个版本的boss。我说了他一人能放躺下3个精灵。而且有意思的是,敌人见他都会跑。他也会跑...主要的敌人都是人类王国的。建议不要花钱升级最后那个召唤。你会特别特别的失望的。一个工会能出2个。只要就是4倍伤害的技能。中期的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怪物王国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