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怪物王国》所有介绍以及重点个人心得

2010-12-12 00:22:43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gerattophig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下面我说一下战役的一些注意点。考虑到游戏刚刚出炉以及他的可玩性,我不做细致的各个关卡的攻略介绍,而且每人打法不一。简约的说一下注意事项。

较之之前版本的战役这个版本的战役有这样3个特点。

一,防御的重要性,虽然不再那么讲究塔的码放位置,也不再受金钱的约束,塔的价格低廉。但是塔的建造时机却更加重要,要配合好自己的经济同时认真读一下任务说明卡好时间。塔一定会被拆掉不会是固若金汤的防御反击,基本上所有任务都是时间限制的任务。所以防御的意义在于为自己争取发展的时间。这就告诉我们塔的位置不在是重点守护点,而是战略要地拖住敌人。

二,任务难度很高,大部分是时间战,同时前期没有治疗,所以自很多的时候要不计牺牲。我并没有将所有战役的附加任务都完成。一方面是基于时间一方面就是难度很大。会有一关让你35天内干点2个强力敌人,最后一个是25万的岩石人。还有一关是拆掉13个建筑物,记住这个关不难就是在你的右边,那是其他嘎布林的建筑物。别去别的地方...所以运筹好英雄的出场顺序。以及没必要的可以忽略。务必记得在后面高级战役中每关留下一个1级的萨满继嗣作为勋爵。

三,地图的探索,这跟问题在之前的版本里不会是问题。但是这个版本里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有时候你会漏点很多建筑物,都在地图的最边缘,而且小地图以及战争迷雾的原因你即便是人为探开了其实还有一个关键建筑物没找到。同时这次的任务没有详细的方位提示。你要快速的打开地图,而且这里的地图都是大图。同时前期没有治疗,你的旗子需要插上了只要有人帮你探开一部分迷雾你就要把旗子拔了防止它继续走下去或者更多的人参加探索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在旗子的响应问题上确实难了很多,以前的500就能全员出动已经不可能了。合理的组队才是关键。但是不知道是bug还是本身这样设置的,队长响应旗子会有队员不响应。也会有队员中途放弃回家的情况。

较之之前的版本还有很多问题不一样,例如拆了圣殿高级英雄却不回王宫依然战斗。由于普遍的英雄攻击力都很高一定抓住进攻时机,这个版本我个人感觉很多都是打前期的。很少的战役是后期发展的。同时用好一些大魔法。不要小看这个版本的抗性数值,相当的管用。还有一些技巧都是之前版本有的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祝各位王权迷们顺利通关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怪物王国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