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怪物王国》所有介绍以及重点个人心得

2010-12-12 00:22:43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gerattophig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魔法:

长矛手/萨满工会:

恢复(troll regeneration):逐渐恢复一个友军的生命。

游民星空

治疗仪式(healing ritual):治疗一个友军同时增加对其造成伤害的所有抗性。

游民星空

复活(resurrect):瞬间复活一个没有进入墓地的阵亡友军。

游民星空

强盗鼠人/圣骑士工会:

敲诈(extortion):立即收集所有税收放入国库同时减少一部分。

游民星空

赐福瘟疫(plague's blessing):使范围内所有友军免疫所有的负面行动效果(击退、击晕、缠绕)

游民星空

弓箭手/嘎布林勇士工会:

魔法护罩(magic shield):增加所有友军的魔法抗性。

游民星空

狼王工会:

野蛮加速(bestial speed):提高一个友军的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蜥蜴猎手工会:

毒蛇的撕咬(serpent's bite):减少一个敌军的进攻力。

游民星空

巫妖工会:

黑暗一击(drak blow):在巫妖塔范围内对单体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游民星空

黑暗漩涡(dark vortex):在巫妖塔范围内对一个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牛头人工会:

摔绊(hobbling):降低范围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圣殿:

嘎布林的力量(power of grum-gog):暂时增加一个友军的进攻力。

游民星空

嘎布林的诅咒(curse of grum-gog):瞬间减少一个范围内的敌军所有抗性。

游民星空

嘎布林的愤怒(wrath of grum-gog):临时增加所有友军的进攻力以及各项抗性。

游民星空

天神下凡(avatar of grum-gog):召唤一个嘎布林上古之神协助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怪物王国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