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3》全机体真无双详细研究

2011-01-03 18:12:36 来源:a9vg 作者:solo12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僚机选择

铁奥
铁奥的援助攻击是CSP,向前方射出密集激光,敌人受攻击后会停留在空中,而铁奥的攻击方向也会跟着玩家改变,援助攻击时间很长像零式可以连发3次C6,无论单挑或者群战都有很强的辅佐效果。缺点1攻击时候场面很混乱很容易出错招。缺点2敌人受到攻击后会慢慢往外推离开铁奥的攻击范围,需要通过合适的走位来让输出最大化。


蓝老虎
援助效果为一定范围内敌人强制昏迷,中规中矩的技能,好处就是适合每一架机体使用,还有就是当敌人给电鞭打中后是先浮空再倒地昏迷,大家可以在敌人浮空的时候就对敌人进行攻击,不过切记不要使用吹飞攻击,HARD的敌人受到吹飞后基本会受身,这样就浪费了。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先普通攻击5下,然后停止攻击,等敌人倒地进入昏迷状态后再用C技进行打击。缺点是攻击范围窄,敌人在近身才能命中。


无限正义
援助效果为前方大范围旋转攻击,附近敌人都会给吸引上去。这个效果和インパルス是完美搭配,只要运气可以,一发C技秒杀一群机体,而且基本可以打掉一半HP。缺点持续时间过短,基本只能支持一发C技。
僚机的攻击都是可以给防御的,如果不想浪费,最好等敌人做出攻击后再释放。


空连与防御
一对一时有能力空连就空连,实力不行的就乖乖6连好了。GM3空连比起GM2难度高了,受身反击受身急闪在不能空连的机体上那是经常使用,能成功空连的机体出现几率会低很多,不过也不能无视,特别是受身反击,往往连得正爽时突然就挂掉,HP太残时就不要执着于空连了。还要说明的一点,就是防御敌人攻击,等敌人攻击落空后反击是最基本的打法,而敌人在DC、C5、C6给防御后我方进行攻击都能打击到敌人,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反击,除了浮空C技外其他C技打击敌人都有机会给防御,能够自由出招对付敌人的基本只有在昏迷状态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