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3》全机体真无双详细研究

2011-01-03 18:12:36 来源:a9vg 作者:solo12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名字 MS-14S 指挥官用型勇士 高达无双3 
机体简评 红勇配合マグネティック.ハイ吸血和回复SP都非常厉害,机体本身射击能力不错却没有射击C技,红扎泪流满脸。普通攻击慢,DC范围窄,空连成功率高可以专门用来单挑ACE,C3和C5属于浮空技,C3属于防御不能技任何情况都可以使用,C5适合正常情况下使用。C2/C4/C6配合技能マグネティック.ハイ都能大范围攻击。SP废招,JSP半废招,CSP大范围旋风,连击数可以很恐怖,对付ACE时请选择杂兵少的地方释放,不然伤害会减少很多。特殊能力:搭载机师是夏亚时攻击力提升。
技能配置 人物:マグネティック.ハイ,オーバードライブ/最後の犠牲者,逆境
机体:ハードストライク,ロングレンジ,アーマーゲイン
僚机:铁奥
配置说明 其实红勇的选择就在于“最後の犠牲者”和CSP身上,选择“最後の犠牲者”就要利用铁奥来打配合,得到攻击力但需要小心使用援助攻击,选择CSP可以打得很随意,CSP够强无需铁奥辅助,多出来的援助点数可以随便使用,打骑士高达时有3个援助点数的话,把铁奥召唤出来,每次能打3套6连击,轻松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