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3》全机体真无双详细研究

2011-01-03 18:12:36 来源:a9vg 作者:solo12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名字 MSZ-006 Z高达 高达无双3 
机体简评 射击能力封顶却没有拿手好招,就是HJSP挺有看头。普通攻击速度快,DC有勾人的效果,空连成功率平平不要抱太多期待就是,C5属于浮空技,之后能不能连就看人品了。C2是追踪导弹,威力很低,C3最后一击有破防效果,C4/C6清兵专用。SP威力不错但容易给受身,JSP单挑且SP回复道具超多就用用吧,HJSP会追加一段精神力攻击,CSP前方扇型攻击,威力大但容易给受身而且不会攻击到近距离的敌人。特殊能力:250人击破后SP增加量提升。
技能配置 人物:ハイテンション/インパルス,テンプテーション,逆境
机体:ヘキサドライブ,スナイプ,零距離射撃
僚机:铁奥
配置说明 Z高达直接想靠SP来杀敌是很难的,不过有个猥琐的办法应对,就是先召唤铁奥定住敌人,再上去疯狂出C6,如果站位合适,秒杀那是很正常的,就算不行也至少半血,再来一个SP就肯定挂了。JSP威力虽然不错,但范围很让人郁闷,最无语就是很难与铁奥配合,Z高达的吸血能力平平,是否用“最後の犠牲者”看个人技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