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无双3》全机体真无双详细研究

2011-01-03 18:12:36 来源:a9vg 作者:solo12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名字 RX-178 高达Mk-Ⅱ 黑/白 高达无双3 
机体简评 平平庸庸的机体,不算好用也不算废物,其实MK-Ⅱ最有趣的是空连,往往DC打空枪都可以继续连。普通攻击的速度中等,DC是光枪3连发,空连很特别基本能够成功,C2和C5属于浮空技,C2适合在收割残血ACE时候使用,C5适合正常情况下使用。C3最后一插可以破防,不过很难把握,有趣的是C3是属于射击系,C4是导弹4连发,速度很慢,C6废招。SP前方导弹光枪连射,不过是废招,JSP伤害平平范围也不行,CSP导弹连射,范围一般但命中和伤害都可以[黑的SP与CSP跟白掉转]。白特殊能力:250人击破后防御力提升;黑特殊能力:250人击破后攻击力提升。
技能配置 人物:ハイテンション/インパルス,テンプテーション,逆境
机体:スクエアドライブ,スナイプ/アーマーゲイン,零距離射撃
僚机:铁奥/蓝老虎
配置说明 想不到高达Mk-Ⅱ涂上白色后就废掉了,用法与黑差不多,就是技能一定要有“オーバードライブ”。SP攻击最好选择杂兵少的地方放,僚机换成蓝老虎后可以玩一下空连。高达Mk-Ⅱ算是乏善可陈的机体,用法与RX-78基本相同,不过清杂兵能力超菜,吸血能力也很菜,很多时候用DC比C4更有效率,不过飘拂不定难以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无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