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多人模式连线心得:死灵变体与人类的战争再延续

2011-02-16 17:15: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死亡空间2》的对战模式比较接近同样是美商艺电发行的《生存之旅》,每一个关卡人类都有不同的任务要完成,而扮演怪物的玩家就是用生命去阻止人类前进。每张地图中的怪物除了由玩家扮演外,其中也有为数众多的AI怪物会帮忙,虽然AI攻击欲望不算高,但至少可以消耗人类的子弹,要知道这游戏中最重要的就是子弹,若人类只要子弹用完就可以说完全没攻击力可言。首先大略介绍几个玩家扮演人类时的玩法与生存守则,以下以图文解说:

游民星空

碰到怪物包围时,绝对不要用枪硬干,先按Y用静态能力把怪物冻结再截肢,这样不但省子弹,还可以确保生命的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地形熟悉后,只要走到上面可以站怪物的地方,一定要用手电筒照照看,因为在没有灯光照射的状况下,是完全一片黑看不到有怪物站在上面的,只要用手电筒照到后,对方玩家名字也会跑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