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多人模式连线心得:死灵变体与人类的战争再延续

2011-02-16 17:15: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唯有四位玩家走在一起,任务才有可能顺利完成,千万不要随意落单,守在后面的也要尽量回头看有没有敌人偷袭。

游民星空

打死怪物后会掉落几种物品,最重要的就是图中这个主武器的子弹跟补血包,看到一定要检起来。

而当玩家扮演怪物时,玩法变化就比人类多很多,可以说四种怪物即四种玩法。担任怪物的玩家可以看见人类的动脉跳动,当生命值从绿色转变为黄色或者是危险的红色,可让玩家分辨哪一位人类可以先攻击比较有利。

游民星空

每次开场或死掉后,玩家都会进入选择怪物种类与出生点的画面,如果玩家要选择Lurker或者是Spitter这类以远距离攻击为主的怪物时,就可以尽量选一些制高点出生,在这边也说个小诀窍,如果你选的是Spitter,由于重生所需时间比较长,可以先按第一支Pack然后进入选出生点画面,之后选好后再按B取消换成你要的Spitter,这样就可以节省等待的时间了。

游民星空

如果发现出生点选择错误,也可以面对出生点按Y钮重新做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