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多人模式连线心得:死灵变体与人类的战争再延续

2011-02-16 17:15: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戏中除了这些原有的武器与怪物的特性外,跟《生存之旅》不同的是,本游戏有加入升级系统,借着升级系统玩家可以解开更多的枪枝与枪枝属性,而怪物也会获得各种攻击威力的提升。

游民星空

当条件达成时,就会解开相对应的威力提升或人类武器解锁。

游民星空

每一场的分数结算规则如下,第一行就是战斗分数,包含击杀敌人数、解任务数量、助攻等等都会算在里面。而第二行就是获胜加成,如果攻防全胜最高就是加4000分。最下面就是总分,最高可以一场13000以上。

现在就以Titan Mines这张地图来做一次双方攻防要点解说,相信看过之后玩家对这游戏的线上模式玩法就会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游民星空

怪物这边的玩法基本上要配2只近战2只远距离射击,远距离射击在人类出口左右上方各可以站一只,其它近战的可以直接先冲往人类的第一个任务处等待伏击。

游民星空

出口处左右边各站一只Spitter,配合好的话人类连第一个出口都很难过的去,名副其实的被口水淹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