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多人模式连线心得:死灵变体与人类的战争再延续

2011-02-16 17:15:0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ack虽然威力小、血量低,但拥有重生速度快、移动速度快以及可以跳跃抓住敌人达到牵制效果的多项优点,特别是对于正在按开关的人类,跳起来抓住就可以马上中断敌人继续按开关。

游民星空

Lurker可以像蜘蛛人一样倒吊在任何地方,不受地形影响,所以特别容易发动奇袭,而且跟Pack一样可以跳跃,被敌人发现就赶快跳走吧,Lurker体型很小,跳跃时非常不容易射中。

游民星空

Puker是近战能力最强的怪物种类,只要被它靠近通常都可以秒杀掉敌人。

游民星空

除了近战以外Puker也可以中距离集气吐出大量酸液。

游民星空

Spitter算是个人最常用的怪物种类,只要像图中这样配合,Spitter只要负责集气后吐出酸液,人类几乎完全走不过来。而且集满气的酸液攻击力超强,只要吐中两次,人类的血量就剩不到一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