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魔球编辑器FAQ

2011-05-09 21:36:48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占 作者:Ser_Charl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二、编辑范围问题:
Q1.魔球能编辑骑砍原版么?
A:不能,魔球仅为战团剧本编辑器。编写及测试版本为战团1.131,1.132,1.134。新出的火与剑经测试也可以使用魔球修改,不过要手动设置安装目录。

Q2.魔球能编辑MOD么?
A:绝大部分MOD都是可以编辑的,比如领军者,战风和二次分裂等等。某些MOD编辑后可能出错,比如1257AD,潘德的预言等等。

Q3.魔球能修改存档么?能修改人物属性或者金钱么?
A:不能,魔球为剧本编辑器而不是存档修改器,即修改TXT文件。

三、编辑器界面及其功能问题:
Q1.“输出当前物品”那个按钮有什么用?在什么情况下用到?
A:点击该按钮后,将跳出一个(目前在物品,兵种编辑器里是两个)输出窗口。窗口里为当前项目的TXT码(物品,兵种编辑器的另一个输出窗口为反编译出的PY代码),可以修改TXT码后再重新“导入到编辑器”(PY代码不能)或复制到剪切板。这个窗口实际上是提供一种直接编辑TXT码的途径。

Q2.鼠标移到物品或者兵种列表时出来的那个窗口有什么作用么?只是查看属性?如果不想要怎么去掉?
A:此窗口即“项目信息窗口”,鼠标移动到列表某一项时该窗口内将显示该项目的信息,按快捷键ctrl+c可以将窗口内的内容复制到剪切板,是一种复制项目信息的快捷方式。可以在编辑器顶部的“窗口”菜单里将“禁用项目信息窗口”勾上以去掉该窗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