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魔球编辑器FAQ

2011-05-09 21:36:48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占 作者:Ser_Charl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三、基本操作问题:
Q1.修改物品,改完了后点什么,需要保存吗?
A:修改完一个物品后,点击“套用”按钮使得修改生效,如果没有点击套用按钮就修改别的物品或者切换别的编辑器/工具或者保存剧本,则该物品所有修改都不会生效而重置。当完成所有要进行的修改后,点击“保存剧本”,这样编辑器内存中的所有数据将存入当前MOD的TXT中。兵种、部队编辑器等其他编辑器亦是如此。

Q2.工具里的“卡拉迪亚大地图”怎么用?
A:基本操作是WASD分别为上左下右移动,Z放大X缩小。按住Ctrl后可改变某个单位的方向。同其他编辑器一样,修改完后点击“套用”按钮,并保存剧本。进游戏重新开档后生效。

四、编辑方法问题:
Q1.用魔球修改完后要重开档么?
A:有些修改需要,有些不需要。因为魔球为剧本编辑器而不是存档修改器,所以存档里的信息不会改变。比如兵种属性、兵种物品栏内的物品、部队位置、部队成员、阵营颜色等等。但是修改物品属性或者导入新物品、修改触发器或者新建触发器等等是不需要新开档的。

Q2.怎么使得自己新建的兵种能在村庄招募或者在酒馆招募?
A:目前魔球不能实现这个功能。

Q3.怎么使得新建兵种出现在游戏中?
A:目前常用的方法是1.将该兵种设为某个游戏中兵种升级树上的一支,则该兵种可升级得到。 2.在部队编辑器,找到第一个部队"main_party",在这个部队的成员里添加该兵种,进游戏重新开始游戏后会出现在玩家部队里。以后更新的魔球可能会有更多途径。

Q4.怎么用魔球导入物品?
A:建议使用魔球物品导入向导,根据提示完成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装备给出的代码不是战团的而是原版的,则将改代码加回车再加0即可。也可以选择跳过输入物品环节,这样魔球将只把模型导入进当前剧本,再使用物品编辑器新建一个物品并在“模型动作”选项卡下的“模型”部分引用导入的模型。详情见魔球教程。

Q5.怎么获得已导入的物品?
A:目前常用的方法是1.在兵种编辑器里找到"trp_player"(第一个兵种就是),在该兵种物品栏里添加导入的物品,进游戏重新开档后该物品就会出现在背包中。 2.如果不是火器这种特殊物品类型,可以将该物品充裕度设为255,然后在“属性”选项卡下的“特性”列表里将“商品”这一项勾上,进游戏等待3天左右商店里会出售;如果是火器,请看魔球触发器教程。

Q6.物品编辑器里的“阵营”有什么用,选了阵营后,那件装备就出在这个阵营的商店里?还是打这个正营的兵爆出?
A:为物品勾选阵营后,该物品将只能在该阵营占领的城镇的商店里出售。如果想在所有阵营都出售就不要勾选任何阵营,而不是勾选“无阵营”,勾选所有阵营也可以但是没有必要。

五、特殊说明:
Q1.为什么在魔球里看到的兵种属性几乎都是7,5,4,4?这是BUG么?
A:不是,原因是在兵种编辑器里看到的属性点不是最后在游戏里的属性,因为在游戏里兵种的等级会使得他们的属性提升。比如诺皇在编辑器里大概力敏智魅是7,5,4,4;但在游戏里他的28级会让他的属性提升,关于这个,请大家看MOD教程,里面有较为详细的解释。

Q2.为什么我修改"trp_player"也就是玩家的属性后无效?
A:因为在开档时主角技能点及属性会被清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