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图文攻略

2011-10-12 19:21: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ccmuyu33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slave to fashion(莫名其妙的女子···)

任务攻略

1:看着离主线任务的时间还有些距离,果断再做个支线。选中次任务后按提示来到目的地。

2:发现一个只穿着内衣的女子躲在电梯边上,上去交谈后她表示只穿内衣走不了,除非你也把衣服脱了···(这是什么道理,为啥不是给你找衣服,不过这样也好。)

3:弗兰克只好牺牲色相,按照她的提示来到目的地脱衣。再去的途中有几个敌人,会喷你烟雾抢你的武器和钱财,小心些。

4:脱衣后回到电梯旁,她表示愿意跟你走;果断上去背起她走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