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图文攻略

2011-10-12 19:21: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ccmuyu33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the facts(事实)

任务攻略

1:这个城市各个地方都有收集‘皇后’的装置,每个收集‘皇后’的装置旁边都有3个敌人,周围还有大量的丧尸;最后还是远距离用枪把几个敌人杀了再上去,丧尸很猛,摧毁几个装置后没血了去店中补血。

2:有几个装置边上有车,开车前往大大减少麻烦和时间。最后摧毁全部的装置之后前往斯泰西所在处决战。

3:来到斯泰西所在地,开始是一个大机器,保持移动,在两个蟹脚落地上上去砍,注意最好砍那里露着电池的地方,去血很快,最后砍爆两只蟹脚;然后是两只小蟹脚,砍法一样,砍裸露电池的地方,注意移动,导弹来了向前面跑;最后只剩下一个头,这时看两遍有个平台,跳上去之后提示你按E键,按E键之后头会下来,这时你上去然后是按提示打之,这样几个回合过之。

最后弗兰克通过手机和外界联系,军队派来直升机营救避难所幸存的人类,弗兰克最后还想去救一下IK,挂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