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图文攻略

2011-10-12 19:21: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ccmuyu33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2:Big News (特效药)

任务攻略

1:来到安全避难所之后,弗兰克碰到了丧尸治愈人权组织的成员斯泰西(Stacey,很漂亮)。弗兰克询问关于抗感染特效药(Zombrex)的下落,斯泰西告之后准备前去。

2:按箭头提示出去后,按TAB键打开大地图,标志问号的地方就是目的地。一路冲过去吧,不要被丧尸包围;杀死丧尸经验很少,任务为先。

3:来到目的地,碰到3个流贼,杀之。这里注意如果你来的路上掉了很多血,这边地上有饮料,喝之;3个敌人很敏捷,拉开距离后一个个解决。

4:从流贼身上拿到钥匙,开门进去找到抗感染特效药(Zombrex)。然后和店里的DENYCE交谈,之后按Q命令她和你走;把她带回安全避难所。(DENYCE好猛,打了她几下之后竟然被她杀了···)

5:带着DENYCE回到避难所,这里一路上很多丧尸,杀不完;注意先走,DENYCE会跟上来的。各种商场,各种武器,各种丧尸,不过我选的是故事模式,时间有限(弗兰克已经被感染,需要每过一段时间注射抗感染特效药),还是任务为先。回到避难所交完任务升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