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通关心得与新系统介绍

2011-10-19 17: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除了单人DFM模式,线上合作还可以发动多人DFM模式,蓝色圆圈为线上队友的DFM符号。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按B键可以切换第二种特殊武器,比如长程飞弹。不同的武器也会有不同的发射视角与特写。

有接触过Tom Clancy's HAWX《空战精英中队》的玩家,应该对于该游戏标榜与地面部队配合的开头动画印象深刻吧,很可惜的是该游戏虽然有这样的构想,但游戏实际玩起来还是跟一般的空战游戏没有太大的区别;没想到第一个实现真正地面部队配合攻坚恐怖主义的游戏,却是《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在本作中除了紧张刺激的空战场面以外,也加入各种知名的对地攻击或爆击机,全新的ASM对地攻击系统,让玩家体验追尾以外的乐趣与玩法。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首次加入美式FPS射击游戏中才会看到的火神炮扫荡射击,协助地面部队发动攻坚,空战游戏中看得到敌人喷血这应该是头一遭。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除了扮演眼镜蛇直升机的机枪手以外,也有亲自驾驶美苏两国知名对地攻击直升机的关卡。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决胜时刻:现代战争》系列中经典的AC-130在本游戏中也会登场,摧毁重要目标时也会出现特写画面,爽快感满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