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通关心得与新系统介绍

2011-10-19 17: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进行对战或合作前,可以先用赚到的PTS购买各种技能,装备好之后再上阵。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首都攻防战是以攻击对方的司令部来进行的团队战,除了战斗机以外,也可以进行各种任务分配,驾驶直升机或是轰炸机等各种战略任务。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在据点占领模式中,画面的左上角会有各据点的占领状况与总得分,每次阵亡后也可以重新选择出生点。

游民星空_

第三种模式就是一般的Dog Fight,只计算个人成绩,如果想快速升级,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代由于系统改变相当大,对于我这种已经玩腻传统空战游戏的人来说,虽然整体流程简单许多,但却像看了一场二小时的电影,除了视觉演出精采丰富,剧情也非常紧凑。全破一轮成就不算低,不用特别去解大约可拿到600分上下,线上可钻研的要素不少,连线颇为顺畅,特别是首都攻防战这个全新的对战类型,除了个人驾驶技术以外,任务分配才是获胜的要素,这点相当耐玩。整体来说,《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这样的改变更加平易近人,不再是局限于只喜欢开战斗机的玩家,单就这点来看是绝对成功的。

游民星空_

破关后可以解锁禁断的武器来搭载,接近核弹的爆炸威力真不是盖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